受不了惹~好想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趁出勤務偷溜,韓國逃兵在電影院當場被逮捕

圖片1

圖片來自:Vigilia Nerd

你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了嗎?放心,本文沒劇透,可以安心服用。是說韓國兵役制度之嚴苛大家應該都略有耳聞,即使是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1個月,而且放假幾乎都是在營休,一年能回家的次數只有兩三次。深怕因此而看不到《復仇者聯盟4》,有名軍人竟趁著勤務外出偷溜去看電影,最後在電影院被當場逮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他變逃兵惹…

韓國對男性實行徵兵制,根據韓聯社報導,本月初韓國空軍第20分隊有18名軍人離開基地前往某村莊進行公共服務,不過最後只到了17人

圖片2

圖片來自:위키백과

發現逃兵情形,軍方立刻發動搜索!根據計程車司機提供的情報,他載了一名軍人前往電影院,於是憲兵隊即刻趕往電影院,那名軍人當下正在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放映結束後當場遭到逮捕。

圖片3

圖片來自:전남일보

該名逃兵事後供稱:「因為太想看《復仇者聯盟4》了,於是趁機離開了等待現場。」

圖片4

圖片來自:서울신문

韓國軍方發言人表示以對此事件進行調查,往後會加強訓練,確保不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告捷

至少有等他看完了才逮捕,不然就太悲劇了……

(´・ω・`) 想看就看的自由是種珍貴的幸福,要好好珍惜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연합뉴스The Korea Hera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