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經典《Porsche》更有溫度 《Mobellio》客製化家具現身保時捷新北展示中心

圖片1

在汽車市場中,經典的《Porsche》車款,例如:初代《911》等,一直都是收藏家們競逐的目標。而且,除了收藏車輛之外,收藏家們更是期盼能夠打造一個充滿汽車元素的空間。元自於臺灣的頂級手工家具品牌《Mobellio》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運用實車結構或者實車的零件,將車與手工訂製家具結合,打造汽車工藝與頂級家具的完美結合,不僅將汽車家具提升至奢華的收藏品境界。Mobellio也發表設計靈感來自於911百萬紀念版的901 Carfa與901 Poltrona,讓經典車以不同的方式進入家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Mobellio運用實車的零件,打造高質感的居家家具。

或許,車迷們會有疑慮,直接拿實車零件打造家具,不就讓路上的經典車款數量減少了嗎?以接受訂製為主的Mobellio表示,除了依照車主的要求,直接將車主愛車轉化為訂製家具之外,Mobellio也與車輛的零件供應商合作,能夠直接取得鈑件、燈具等與實車相同的零件,再依照客戶的需要打造專屬於客戶的頂級汽車家具。

圖片3

▲901 Carfa與901 Poltrona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產品線中以Porsche相關系列為大宗的Mobellio,主要的產品為以Porsche 初代911車頭與車尾為設計靈感的901 Carfa與901 Poltrona。保留初代911經典的蛙眼頭燈、高凸的葉子板,還有鞋被的車尾,再與手工打造的木質沙發架整合,搭配頂級的織品、皮革,或者鋁合金、碳纖維複合材質等超跑常見的元素,創造兼顧汽車元素與奢華質感的頂級家具。

圖片4

▲Mobellio目標打造高質感的汽車家居

圖片5

▲造型源自於氣缸活塞的碳纖維茶几

圖片6

▲GT3尾翼造型長凳

圖片7

▲手排排檔頭造型圓凳

圖片8

▲Targa設計邊桌

選在保時捷新北展示中心首發的兩款全新901 Carfa與901 Poltrona,設計靈感來自於2017年所發表的第100萬輛Porsche 911。當時,Porsche選用與1963年法蘭克福車展首輛量產911相同的Irish Green做為車色,搭配車內的千鳥紋座椅,展現相當典雅的風格。而這組901 Carfa與901 Poltrona,也同樣使用Irish Green烤漆搭配椅面的千鳥紋設計,向第一輛量產911以及2017年發表的第100萬輛911致敬。

圖片9

▲今日發表的901 Carfa與901 Poltrona,設計靈感來自於第一輛911與第100萬輛911。

除了直接將911車頭與車尾與沙發結合的901 Carfa與901 Poltrona產品線,Mobellio也提供有包括採用氣缸活塞造型的碳纖維茶几組、設計靈感來自於911 GT3尾翼的長凳組、取材自911 Targa的邊桌,還有與輪圈整合的Barista Quadrata系列等。同時,為了滿足買家的童心,也有造型猶如手排排檔頭的圓凳組,讓買家可以打造兼顧質感與汽車元素的生活空間,不只讓經典的Porsche車款更有溫度,也讓玩車成為生活態度。

 

圖片來源:King Autos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