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和攻殼機動隊同個編劇《HUMAN LOST人間失格》厭世名作變賽博龐克科幻片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日本無賴派作家太宰治的厭世著作《人間失格》於美國CHICAGO COMIC&ENTERTAINMENT EXPO上宣布將改編為賽博龐克科幻動畫電影HUMAN LOST 人間失格》,於太宰治110誕生週年的2019年正式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在醫療革命後克服了「死」的昭和111年的東京——

人們在體內安置「奈米機器」並通過網路管理這些機器的「S.H.E.L.L.」體制支配下,既不會生病也無須處理傷口,能保證120歲無病無災及長壽的生命。然而這種貌似完美的終極社會系統卻誕生出了種種的扭曲。從無法填補的經濟差距、不死帶來的倫理敗壞乃至於嚴重環境污染,還有從S.H.E.L.L.中脫離而異形化的「人間失格現象」。在文明的再生與崩潰這兩種可能性之間,日本正面臨大幅的動盪。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沉溺藥物過著怠惰生活的「大庭葉藏」,某天跟著與暴走集團共同行動的神秘男人「堀木正雄」一起參加向特權階級居住的環狀7號線內(Inside)的突擊,並被捲入了激烈的鬥爭當中。在那裡,遭遇人間失格的異形體——「失格體」的葉藏,被隸屬於對失格體機關「比目魚」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女「柊美子」所救,並得知自己也擁有異於常人的力量——

墮落與死亡。生存與希望。男人被命運所玩弄,撕裂胸膛,吶喊。憤怒。悲傷。憐憫——被絕望吞噬,伴隨著血與淚,大庭葉藏化身為「鬼」。

身為人類,是合格,還是失格?

▼大庭葉藏(CV:宮野真守)角色影像

▼柊 美子(CV:花澤香菜)角色影像

▼竹一(CV:福山潤)角色影像

透過日本動畫技術與製作團隊,這回將把這部名作改編成科幻動畫電影《HUMAN LOST 人間失格》,由《大搜查線》《PSYCHO-PASS》《亞人》知名電影暨動畫監督本廣克行監製,《甲賀忍法帖》木﨑文智監督,《攻殼機動隊》《PSYCHO-PASS》《蒼穹之戰神》沖方丁腳本故事原案,Polygon Pictures擔綱製作。

《攻殼機動隊》《PSYCHO-PASS》風格的人間失格……太令人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HO animation 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