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大家都愛基多拉的頭「凱文」根本就龍中月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對粉絲來說,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對我來說~如果能夠從寫同人變成寫官方作品,那真是難以想像的殊榮啊!這次《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導演Mike Dougherty,就是「粉絲當上了導演」的勵志典範。我個人的觀察,這次《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有點粉絲取向,因此一般網友的評價普通,但怪獸迷還是給了很高的評價。尤其很多熟悉昭和時代怪獸電影的網友,在電影中找到了很多驚喜。導演於推特回答影迷提問時,也提出很多你在看電影時看不到的細節,例如近成為話題的~基多拉的三個頭「一」「二」還有「凱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導演Mike Dougherty,最近在推特上回答的這個關於基多拉名字的問題,在網路上引發一波創作熱潮

 

網友:我聽說你在製作期間有替基多拉的頭取名字,是什麼名字呢?

導演:中間的頭叫Ichi(日文1),右邊Ni(日文2),左邊的頭,San(日文3)......也叫Kevin(凱文)

 

 

 

 

 

顯然這顆凱文在電影中的表現,加上呆萌的名字已經足以收服觀眾的心

 

 

 

我愛凱文

 

▼這位畫手真的超愛凱文的

 

如果你的另一顆頭是凱文,就算是龍也要讀「馴龍高手」:(劇透)電影裡有一幕是基多拉很好奇地看著朝他開槍的人卻沒有動作的畫面,讓我在電影院裡笑了(劇透結束)

 

 

▼「這可能有點劇透,請不要討厭我」

 

基多拉的另外兩個頭: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正常一點啦!

凱文:(尖叫)

 

 

「凱文盡力了啦」

 

「記得當基多拉舔冰的時候那不怎麼科學的畫面嗎?我改了一下,加上一點物理上的準確性,不客氣喔」

 

 

 

 

 

「我想讓你知道我會為凱文做任何事」

 

▼「我們挺凱文」

 

▼「你不能這樣欺負凱文」

 

▼「凱文是最乖的一個」

 

▼「等不及想再看到凱文了」

 

▼「凱文」

 

 

reddit版版友AtomicWeeb的粉絲創作圖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凱文的人氣這麼高,真期待在《哥吉拉對金剛》裡,他還會再次登場呢~

《哥吉拉對金剛》目前訂於2020年5月29日上映,但是最近卻傳出有延期的可能......讓我們先靜觀其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