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導演有替王者基多拉三個頭都取名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anfest.com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電影比起第一集,這次乒乒乓乓很多怪獸讓觀眾看好看滿,不過感覺電影還是犯了一些其他類似電影犯過的錯誤:怪獸迷就是要看怪獸,雖然人也很重要但是怪獸更重要啊~!不過大致來說,至少感覺到導演的誠意很夠,儘管還可以更好......最近島演親上推特回答不少看完電影後觀眾心中會有的問題,如果你看完《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那麼一起來看看導演都回答了些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防雷~

《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電影預告

OK,那不算是真正的預告,這個才是

~以下有雷~

 

導演在推特上回答了觀眾看完電影後想問的問題

 

摩斯拉噴完他的神光後去哪裡了?

導演:去產卵了。

 

 

我很好奇:基多拉左邊的頭被咬掉以後,原本好奇的個性也會跟著消失嗎?新長出來的頭會有新的個性嗎?

導演:再生出來的新的頭會有舊的記憶跟個性,基多拉大部分的神經元散布在牠的全身,有點像章魚那樣

 

 

摩斯拉翅膀上的眼睛是故意設計成很像哥吉拉的嗎?

導演:那是模仿哥吉拉出現的,有點像一種擬態,在大自然中很普通,她是他的旗手,也是皇后

 

 

 

請問火焰哥吉拉是只會暫時出現,還是那是哥吉拉的一種型態,只要達到某些特定條件就會出現?

導演:是暫時的,當達到某些"非常特定"的條件以後

 

 

在南極的大戰中,當哥吉拉被重力光束擊中的時候,我是聽到1954年版本的經典的吼叫聲,還有電影的開場是向1954年電影致敬嗎?

導演:沒錯還有沒錯

 

 

當基多拉飛往波士頓的時候,我聽到了是經典昭和時代的飛翔音效,有點像"BIDIDIDIDIDIDI"這樣的嗎?

導演你的耳朵真好

 

 

導演,請問2014年電影中的角色Ford Brody,在這部電影中有沒有與他相關的彩蛋?因為我是他的角色的粉絲之一,謝謝

導演:他們試著聯絡華盛頓特區殘餘的人時,你會聽到美國海軍軍艦USS Brody與Argo戰機通話

 

 

有可能讓2014年 Brian Cranston 的角色復活嗎?像是他活了下去但沉睡了很久之類的?

導演:沒有,不過散發輻射線的巨大茱麗葉畢諾許也許有機會

 

 

我聽說你在製作期間有替基多拉的頭取名字,是什麼名字呢?

導演:中間的頭叫Ichi(日文1),右邊Ni(日文2),左邊的頭,San(日文3)......也叫Kevin(凱文)

 

 

 

 

等等,說到三人組,其中一個叫凱文什麼的,我很確定我最近在另外一部電影裡好像有看到類似的組合......

圖片2

圖片來自:hdqwalls.com

我一開始不是在寫哥吉拉嗎?怎麼最後變成用小小兵結尾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paa.or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