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哥吉拉2》試映結果回報 更多怪獸出場 電影非常精彩

圖片1

圖片來自:cosmicbook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萊塢在2014年推出了美版《哥吉拉》電影,並且非常有雄心壯志地計畫拍攝《哥吉拉》三部曲,在吹起「共同宇宙」風之後更是準備讓日本最有名的怪獸與美國最有名的猩猩幹上一架。在2020年的重頭戲「哥吉拉對金剛」上映之前,2019年我們應該會先看到《哥吉拉》的續集《哥吉拉2》。根據外媒報導,華納最近舉行了《哥吉拉2》的試映,並且得到非常正面的評價,看來《哥吉拉2》電影離我們不遠了~

2014年美國的哥吉拉電影,關鍵字大概是:畫面很暗,快銀跟女巫是夫妻,毀滅的噴射白

圖片2

圖片來自:gifer.com

圖片3

圖片來自:gifer.com

續集定名《哥吉拉: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預定於2019年5月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icbooknews.com

最近華納舉辦了一場試映會,本來網友猜測或許是《水行俠》的試映,結果是《哥吉拉2》,而且據說結果非常好!

早在3月的時候,據說華納就有試映了40分鐘後製未完成版本,當時粉絲回報的評價就已經很好了,最近華納再一次舉行試映,reddit上參加了試映的網友回報表示:這次影迷不會失望的,而且怪獸的戲份會比上一集令人感到滿意。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這位網友不願意爆電影裡有多少怪獸登場的雷,但是透露《哥吉拉2》裡有許多與《金剛:骷髏島》相關的劇情,就連人類的戲分也比第一集出色。在怪獸大戰的部分,雖然有些場面特效還沒有完成,但是已經夠精采了,而且電影裡的其他生物登場也會令觀眾覺得驚喜。

圖片6

圖片來自:cosmicbooknews.com

《哥吉拉:怪獸之王》電影由《靈異萬聖夜(Trick 'r Treat )》《聖誕妖怪:坎卜斯(Krampus)》Michael Dougherty 執導,包括章子怡、渡邊謙、《厲陰宅》Vera Farmiga、《怪奇物語》Millie Bobby Brown、《海邊的曼徹斯特》 Kyle Chandler、《水底情深》Sally Hawkins 以及《冰與火之歌》 Charles Dance等人主演。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哥吉拉:怪獸之王》電影定於2019年5月31日起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cosmicbooknew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cosmicbooknew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