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帥哥總理假眉毛掉下來 外國網友稱為《杜魯多之眉》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k.businessinsider.com

這樣笑真的姆湯喔!!!我自己笑完都有點後悔自己為什麼這麼過份(搖頭)之前有跟大家聊過《加拿大總理小孩很做自己》反而吸引超多粉絲的話題,不過這次終於不讓兒子搶走風采,各位來賓請準備好你的掌聲,來迎接我們帥氣的加拿大的帥哥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歡呼)好的好的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咦阿好抱歉,是有點尷尬的《杜魯多之眉》事件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讓大家記得這帥氣的臉

畢竟我也是覺得賈斯汀·杜魯多很帥的一員,所以為了怕大家看到等下的畫面忘記他原本帥氣的臉龐,就先放上他帥氣的樣子,等等......這眉毛還蠻濃的阿(笑)

圖片2

圖片來自:Encyclopedia Britannica

圖片3

圖片來自:Encyclopedia Britannica

圖片4

圖片來自:pinknews

在最近剛落幕的「七大工業國峰會」(G7 Summit)當中,杜魯多跟川普不管在會議中還是結束後都隔空開罵~不過除了這件事之外,大家還更在乎一件事.......

杜魯多總理的眉毛好像掉下來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推特@stephen_taylor

可以看到總理的眉毛似乎跟原本的眉毛位置不太一樣,雖然他的演講相當憤怒,但他的眉毛反而成為媒體的另一個看點(笑)

圖片6

圖片來自:推特@stephen_taylor

甚至還有人稱為「杜魯多之眉」(Trudeau's Eyebrows)之亂 

 
圖片來自:推特@stephen_taylor

之前川普在競選時有罵過一些美國媒體喜歡製造「假新聞」(Fake News),就有外國網友把這件事又叫作「假眉毛門」(Fake Eyebrows),這樣姆湯喔╮(╯_╰)╭

圖片7

圖片來自:推特@stephen_taylor

是說我不理解他眉毛已經這麼濃為何還要再貼假眉毛,再來為什麼會有假眉毛這個商品(?)以後網美們不用再畫韓眉,直接貼一片假眉毛就好了阿!!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com

最後我還是要問一下,KISS ME的眉筆跟需些都的眉筆哪款好用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internet is going wild over a conspiracy theory that Justin Trudeau has fake eyebro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