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我和老婆因為掃墓結緣》 掃墓不稀奇後面才是真正超展開⊙Д⊙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

這世界上人與人間如何相遇或是相戀的故事千奇百怪,有些順理成章,也有一些極為巧合的機緣促成。最近推特上一位ID「Sixthformpoet」的推友發表了三個精彩非凡的故事,這些故事讓我們看到緣分是多麼巧妙,也展現了人類美好的一面。雖然作者本人堅稱這些都是真人真事,但這內容太光明讓我有點半信半疑......當然,如果都是真的,那只能說太好了,這個世界上永遠都還有好人存在,更棒的是他們會把他們的下一代也都教育成體貼的好人,以及,現實總是比小說更瘋狂,緣分永遠在你想不到的時候降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ID「Sixthformpoet」的推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三個動人的故事

推測應該是個英國人。在自我介紹攔,他寫著:買我的書,我欠人錢。恩......其實他的這本詩集是7年前出版的,所以不見得跟現在分享的這些故事有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xthformpoet/amazon.co.uk

雖說我翻譯得不怎樣,但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我還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讀到他們。

 

這些故事分別是關於愛、同情心、與緣份(或是幽默感)

「早安,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件完全是真人真事的荒謬故事,分成三部分,一個部份10條推,你可能會想 a)先來杯濃烈的咖啡 或 b)忽略我」 

 

 

一.

 「我爸過世了,這完全就是一個笑話的經典開頭,他葬在Sussex的一個小村莊裡,我爸生前我跟他非常親近,所以我常常去掃墓,到現在還是如此(別擔心,接下來就越來越好笑了)」

 

 

 「我總是帶著花去,我媽也是,還有當時我祖父母也還在健在,也總是帶著花去掃墓,所以我爸的墳墓總是像是在花展一樣」

 

 

 「這很不錯,但我對埋在我爸旁邊的那個傢伙有點抱歉。他的墳前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任何一束花。他是在37歲的聖誕節那天過世的。從來沒有人替他獻花,然後現在隔壁突然時不時出現一間快閃花店。所以我也開始送花給他,我開始買花給一個我從來都沒見過面的死人」

 

 

 「我這麼做好一陣子了,但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提過這件事,這是我對我自己開的一個小玩笑,我只是多買一束花,就能讓世界更美好一點,我知道這聽起還很奇怪,但我有點把他當成朋友了」

 

 

 「我開始會想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看不見的關聯,有什麼東西讓我被吸引,也許我們曾經上過同一間學校,在同一個足球場上踢過球,或是什麼類似的事情。所以我google了他的名字,10秒鐘後我就找到他了」

 

 

 「他的老婆從來沒給他獻過花是因為他殺了她,在聖誕節那一天。他殺了她太太之後還殺死了她的雙親,然後在聖誕夜,他跳下了當地唯一一條火車鐵軌。」

 

 

 「那就是為什麼從來沒有人給他獻花的原因,當然,除了我之外。我給他送花,我每隔幾個禮拜就給他送花,整整兩年半,每隔幾個禮拜就給他送花。」

 

 

 

 「我對他的太太和她的雙親感到非常抱歉,現在,兩年半之後,我不會再每隔幾個禮拜就給他送花了。但我還是覺得我欠他們一個道歉」

 

 

 「我找到他們葬在哪裡後,買了花開車過去,就在我站在他們的墳前時,一個女人出現在我身後,她想知道我是誰,為什麼我給她的阿姨跟祖父母獻花。有夠尷尬的」

 

 

 「我對她解釋了這一切,她說OK是有點奇怪不過挺善良的。我說謝謝,對啊有點奇怪然後老天啊我問她要不要跟我去喝杯飲料,令人難以置信地,她說了YES,兩年後當我向她求婚時,她再次說了YES,因為這就是我怎麼跟我老婆相遇的

結束」

 

 

 二

 「我們有兩個孩子,去年,他們說想去迪士尼樂園,我們存了些錢預約了一趟旅行,但是比起跟他們說『好喔,你們想去迪士尼樂園我們就去吧』。我們決定要讓他們自己來爭取,我跟他們說他們必須賺到3000英鎊(約12萬台幣)才行」

 

 

 

 「每次如果他們做了什麼好事,我就出10英鎊,如果他們調皮搗蛋,我就收走10英鎊。只要湊足3000英鎊我們就馬上去迪士尼樂園。所以如果他們一天可以做10件好事然後都不調皮,一個月後就可以去迪士尼樂園了,很容易吧」

 

 

 「突然間他們變成超乖的孩子,我下班回家後他們會問你今天過得如何,我們可以幫你拿外套嗎?我會說你們真好噢等等我懂了要記得加上10英鎊對吧,然後他們會說只有10英鎊嗎我們說了哈囉幫你拿了外套 -好啦好啦加上60英鎊就是了」

 

 

 「就在我們要出門旅行的前一天,他們差不多已經累積2950鎊了,我們在公園裡玩飛盤,結果它掉到一個流浪漢身邊,我們過去打聲招呼,得知他叫作約翰,曾是個藝術家,而且他很會模仿Kermit青蛙的表情」

 

 

 

 「回家路上,顯然我的孩子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流浪漢,他們想知道他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我說他住在那裡,他們問那他的房子呢?他在哪裡洗澡?他的工作是什麼?」

 

 

 「我試著對他們解釋流浪的意思,他們說如果他沒有錢,我應該給他一些錢。老天爺,我說錢又不是長在樹上,而且"我們"的錢都用來準備去迪士尼樂園了,你可以猜到接下來故事會怎麼發展」

 

 

 「我們回家後,他們說有事情要宣布,弄得好像要開場記者會一樣,他們現在不想把那2950鎊花在迪士尼樂園上了,他們想要用這筆錢讓那個人有地方住,我操,孩子們,我們明天白天就要出門了耶」

 

 

 

 「我只好說OK你們聽好,這很複雜,我們甚至不認識他,而且雖然老實說這舉動非常溫馨我很以你們為傲,但你們快給我去睡覺我們明天一大早要出門,但他們非常堅持」

 

 

 

 「我只好回去告訴他這整個故事,然後說那個我現在也不可能取消迪士尼樂園之旅我也沒辦法變出3000鎊給你但我們可以讓你住在青年旅館裡一段時間,他哭了,告訴我不用這麼做,我也哭了,然後說真的我不做的話他們永遠不會原諒我」

 

 

 「他說好,謝謝,然後我載他到一間青年旅館,替他訂了房間,我們之後一直保持連絡,在聖誕節的時候他有過來拜訪,老天保佑他,他帶來了一對米奇與米妮娃娃。太溫馨了,聖誕節快樂

 

三.

 

 「我隔壁住著一對情侶,名叫Lucy與Tim,他們都是好人,但兩人很不一樣,Tim是群居動物那種會說滾過來跟我喝杯香檳的類型,而Lucy就比較保守一點了」

 

 

 「兩年前,完全沒有預警地,Tim過世了,我帶了束花跟卡片然後說抱歉我也不想打擾你但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需要什麼我們就在這裡,我給了她我的電話號碼,沒有派上用場過」

 

 

 

 「至少前面18個月沒有,去年聖誕節,我們邀請了一大堆人來一起吃晚餐,那時才剛剛黃昏,每個人都有點喝醉了,然後電話響了,是Lucy,她說我自殺了。靠腰」

 

 

 

 「我說好喔我現在過去,你能讓我進去嗎?她說不,我已經吞了藥,我現在動不了了,不過廚房的門是開著的,我讓其他人打電話叫救護車,然後走出門爬過圍牆,在聖誕節的夜晚,穿著T恤跟短褲」

 

 

 

 「我冷斃了,而且外面還開始下雨,我爬過圍牆,滑了一下,身上都是泥土還擦破了腳,不過總之呢,我走進廚房,她坐在扶手椅上,表情一片空白,問我說Matt我會死嗎?」

 

 

 「我說老實說我不知道,不過你到底做了什麼?她說吞了藥,藥丸跟琴酒。我說好,多少藥丸?她說4個,我的老天爺,我整個:4個!就這樣(我是說,我的衣服都一團糟了)?!,然後我問多少琴酒?她說兩瓶大的。你在跟我開玩笑對吧?」

 

 

 「她說我不會死,是不是?我說你這笨蛋,你明天可能連宿醉都不會,此時有人敲門-急救員到了,他問我她吞了多少藥,她看了看我,揚眉說12個,謊言。」

 

 

 

 「急救員接著問多少琴酒?然後Lucy再次先看我,揚眉,接著吐出謊話。12瓶,她說,我的老天爺。」

 

「急救員發現有哪裡不對勁後,Lucy還是說實話了。我們都同意Lucy會活下來的,急救員說她最好跟我待在一起,所以我把她帶到我家,把她介紹給所有人」

 

 

 

 「所有人,包含上面提過的那個無家可歸的朋友約翰,你記得吧?他們一拍即合然後我們長話短說,他們訂婚了。明年他們會在這整個故事一開始發生的那個村莊結婚。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全劇終」

 

 

 

 我是說,這可以拍成一部電影,真的。只要編劇敢宣稱靈感自於這些推文,我就10刷。

 

網友表示

 

「我不應該笑得這麼開心的」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應該是 "我怎麼遇見我老婆的"最棒的故事之一了」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那他最好不要最後跟羅賓阿姨在一起」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誰快來拍這部電影」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真是既瘋狂又奇妙」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很遺憾聽到你失去了父親,以及對陌生人獻花,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行為,他的行為並不會抵消你的好意」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