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睡姿看個性》六大類睡姿你是胎兒、士兵還是海星?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從睡姿看個性其實不是新消息,而且我自己覺得~分析睡姿看個性其實還滿準的,既然差不多到了該睡覺的時間,睡覺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睡姿分析吧。每個人一生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花在睡覺,而且覺得怎麼睡才舒適都不一樣,睡姿反應出什麼樣的個性,英國每日郵報請到肢體語言分析專家Annabel Knight說分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心理測驗《從睡姿看個性》六大類睡姿你是哪一種呢?

 

1. 渴望型(THE YEARNER)

雖然是側睡,但是睡著時雙手會向前伸出,彷彿想抓到什麼一樣。以這種相對罕見的睡姿入睡的人,很有可能有複雜的個性,例如心胸開闊,但同時卻也憤世嫉俗。你相當忠誠,是個極為可靠的朋友。當面臨決斷的時候,不會匆促下決定,反而是緩慢而謹慎,不過一但下定決心就會變得相當頑固。

如果優柔寡斷讓你晚上睡不好,你可以將優缺點全都寫下來整理好自己的看法。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2. 海星型(THE STARFISH)

這是最少人採取的睡姿,但這個類型的人自信十足而且善於交際,但這不代表他們就喜歡成為人們的目光焦點。像這樣開放式的姿態,同時也代表你擅於傾聽,熱於幫助你的親朋好友。但別忘了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偶爾縱容一下自己,晚上可以睡得更好。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3. 士兵型(THE SOLDIER)

如果你是這種彷彿軍人立正般的姿勢,那代表你是個強壯但是沉默的類型,總是安靜而矜持,不喜歡興風作浪,但是喜歡生活井井有條。你替自己跟別人都設下嚴格的標準,也許你可以選個藝術方面的興趣來學會更自由地表達自己,也可以幫你面對給自己的壓力,晚上可以更好睡。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4.嬰兒型 (THE BABY )

根據英國調查。這是最多人喜歡的睡姿,大概有41%的人是這樣入睡的,而採取這種睡姿的女性是男性的兩倍。

重現這種像是胎兒在母親子宮睡姿的人,個性使人感到舒適。是個天生的戰士,跟隨本能行動,雖然外表可能很粗曠,但內心其實有塊你感覺自己該溫柔保護的柔軟地帶。你謹慎的天性,讓你不輕易信任別人或是讓他們認識真正的你,但是一定你決定這麼做,你會是個溫柔又慷慨的朋友。

如果你難以入睡,可以學習一些讓心情平靜的活動,例如瑜珈或是冥想。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5.跳傘型 (THE SKY DIVER )

如果你趴睡,頭轉向其中一邊,手在頭的兩側,可能在枕頭上或枕頭下,如果這是你最舒服的睡姿,那代表你是態度開放,相當自信,而且有可能是個很直接的人,所以有時候也會被別人指責粗魯或是不夠敏銳,你也會用你開朗的假象來隱藏自己的不安。

如果你會因為焦慮無法入睡,建議可以替自己列一張代辦事項清單,或是把擔心的事情寫下來,幫你釐清思緒。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6.木頭型(THE LOG)

這次僅次於嬰兒型,第二多人夜晚的睡姿。

這種人相處起來輕鬆愉快,個性正面,總是替別人著想,而且天生善於社交,周圍的人都喜歡跟你當朋友,但是有時你悠閒甚至懶散的生活方式,也會讓你過於容易輕信他人。雖然隨和是好事,但有時說出自己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你總不想隨時要擔心被人佔便宜吧。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雖然跟主題沒什麼關係,不過我總覺得「肢體語言分析」真的是門很酷的學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