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雜誌附錄《紙作ATM》如果連出來的鈔票都完全再現該有多好(喂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YSRUS_JP

天哪!月底發薪日前看到這台提款機我的老淚都要流下來惹...ww日本兒童雜誌「幼稚園」明明是以3~4歲兒童為目標讀者群,卻因為裡面附錄的再現度太高而每每出刊都在大人間引發話題。從迴轉壽司、扭蛋機、遊樂場裡的堆金幣機,現在竟然連便利商店裡的ATM都可以用紙完全再現,果然雜誌出刊前已經受到大人們的高度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紙作ATM來自即將在8月1日出刊的「幼稚園9月號」。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もちゃ屋ブログ

「幼稚園」這次跟Seven銀行合作將大家熟悉的ATM縮小成約39公分大小的迷你尺寸。不只外觀完全再現,甚至還藏有可以提領、存入鈔票的功能。

Seven銀行ATM本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ja.wikipedia.org

「幼稚園」附錄的紙作AT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uchien_hensyu/

除了ATM機器本體外,還附有12張跟實際鈔票一樣大小的玩具紙鈔。在插入金融卡位置下方裡面藏有開關,只要按下開關就可以將紙鈔存入或是提領。對平常只會看到ATM但無法實際操作的小朋友來說,這樣的附錄也多少能滿足他們的好奇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uchien_hensyu/

雖然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雜誌附錄,但每次出刊都是大人比小孩玩得更高興,也算讓爸媽們錢花得有甘願吧 ( ´͈ ᗨ `͈ ) 

 

 

 

 

更多「幼稚園」的雜誌贈品:

ღ 日本兒童雜誌附錄《燒肉黑白棋》又是一款大人玩得比小孩開心的贈品ww

ღ 超神雜誌附錄《紙作推金幣機》遊樂場裡的推金幣遊戲也能用紙板再現!?

ღ 幼稚園月刊附錄贈品《紙做扭蛋機玩具》看了好想要入手一個(心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