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紙作公共電話》話題兒童雜誌附錄最新作,讓手機世代的小朋友也能學習用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TTA2G

對欸!不說都完全沒想過現在小朋友不會使用公共電話會造成什麼影響,畢竟像當初311大地震那樣嚴重災害發生時,手機打不出去也接不到的緊急狀態之下,要是不知道怎麼使用公共電話就真的連聯絡求救都無法了欸...因為附錄贈品太吸引大人而每次新刊一出就引發話題的日本兒童雜誌《幼稚園》,過去從扭蛋機、ATM這種日常常見的機器,到堆金幣機、打鱷魚機這種父母世代也很有共鳴的機台,都能用雜誌中附贈的紙張再現而吸引大人也跟著購買。最新出刊的5月號則是推出「紙作公共電話」,不變的逼真度引起注目外,選擇公共電話為贈品背後的理由也富有意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兒童雜誌《幼稚園》最新出刊的5月號。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這次他們與NTT東日本.西日本合作推出30公分高的「公共電話」,電話按鍵是塑膠製、話筒線是泡棉製以外,整台電話幾乎都是由紙製成。不僅如此,還附有紙製硬幣和電話卡可以實際投進這台紙電話中操作。

 

畢竟對於出生在智慧型手機時代的小朋友們來說,公共電話都很少會看到了又更何況是實際使用呢?一但遇到天災等緊急災害手機訊號中斷的狀況時,學會使用公共電話球就聯絡當然也成了現代小朋友必須學習的課題,所以才會跟NTT東日本.西日本合作推出這樣的附錄贈品,讓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們練習使用。

「小朋友們因為沒看過真的公共電話,連這個是電話都不知道,是可以教他們用法的好機會。」

「掛上話筒電話卡還會退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32marine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kr1205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kr1205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kr1205

對現在從小與智慧型手機為伍的小朋友來說,日常生活中確實沒有使用到公共電話的機會,但為了災害這種緊急狀況時的應變,教導他們使用這些被時代淘汰的產物或許真的有必要呢。

 

 

 

 

《幼稚園》的話題附錄:

兒童雜誌附錄《紙作打鱷魚機》超高再現度讓爸媽玩得比孩子還起勁ww

日本兒童雜誌附錄《紙作ATM》如果連出來的鈔票都完全再現該有多好(喂w)

超神雜誌附錄《紙作推金幣機》遊樂場裡的推金幣遊戲也能用紙板再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