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雜誌附錄《紙作打鱷魚機》超高再現度讓爸媽玩得比孩子還起勁ww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watch.impress.co.jp

或許也可以說,這樣的完成度要幼稚園童獨自組裝完成應該不太可能,所以最後才會都落入爸媽手中吧( ̄▽ ̄)日本兒童雜誌《幼稚園》的附錄贈品因為這超高完成度多次在推特上引發話題,從扭蛋機、ATM甚至到遊樂場這些大家熟悉的機台,都變成能用紙片組裝而成的附錄玩具。最新出刊的4月號推出那讓我們總是邊叫邊捶的打鱷魚機「ワニワニパニック」(含稅1350日圓),果然再次吸引大人們的購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推出的附錄除了一般我們從小玩到大的打鱷魚機外,還有搭配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的恐龍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amehack.jp

無論哪一種的機台外殼都是用紙張組裝而成,只要更換背後的啟動裝置就可以像在遊樂場裡玩打鱷魚一樣,只需要1顆3號電池鱷魚跟恐龍頭就會開始啟動。

圖片3

圖片來自:japanese.engadget.com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watch.impress.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watch.impress.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ratamaBabylon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t_or_miss_30

原本還擔心會因為是紙製可能稍微大力一點就連機台跟著鱷魚一起被摧毀,但看了實際組裝起來的樣子,比想像中堅固許多呢。 

 

貓咪也充滿興趣ww

 

有遊樂場實際對比店內的打鱷魚機,就知道這附錄贈品再現度有多高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rumi_cosmo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rumi_cosmo

比起現在的幼稚園兒,我想爸媽世代看到這台鱷魚機絕對比較興奮,結果這本雜誌根本是衝著爸媽世代來的吧ww

 

 

 

 

《幼稚園》過去推出的話題附錄:

日本兒童雜誌附錄《紙作ATM》如果連出來的鈔票都完全再現該有多好(喂w)

超神雜誌附錄《紙作推金幣機》遊樂場裡的推金幣遊戲也能用紙板再現!?

幼稚園月刊附錄贈品《紙做扭蛋機玩具》看了好想要入手一個(心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