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經典《黑暗元素三部曲》影集預告公開 「X23」Dafne Keen與「X教授」詹姆士麥艾維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nerdi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小說家菲力普普曼(Philip Pullman)名著《黑暗元素三部曲(His Dark Materials)》,分別是之前拍過電影的《黃金羅盤》《奧祕匕首》與《琥珀望遠鏡》,相信不少人有看過2007年上映、妮可基嫚主演的《黃金羅盤》,可惜的是由於《黃金羅盤》製作預算太高,電影收益又不如預期,續集的拍攝也就無疾而終。最近由HBO與BBC合作,再次將這位大師作品改編影集,有HBO與BBC的號召,影集陣容果然不同反響,除了《X戰警》詹姆士麥艾維,還有《羅根》裡的天才新人Dafne Keen,《漢米爾頓》Lin-Manuel Miranda等人,並由《悲慘世界》Tom Hooper擔任前兩集的導演。

 

英國大師Philip Pullman名著《黑暗元素三部曲》分別是《黃金羅盤》《奧祕匕首》與《琥珀望遠鏡》,台灣有完整的中譯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nerdist.com

 

《黑暗元素三部曲》影集前導預告

 

《黑暗元素三部曲》正式預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開

 

《黑暗元素三部曲》影集的主要角色分別是

  達芙妮·金 飾 萊拉·貝拉克(Lyra Belacqua)     

這不是在《羅根》裡讓人驚豔的 「X23」嗎?

圖片3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她所飾演的「萊拉」是《黑暗元素三部曲》的主角。萊拉在牛津大學勢力最龐大的約旦學院中長大,她視這裡為自己的家,然而這個小女孩從來沒有乖乖坐下來念過書,她在學院裡爬上爬下,認識附近所有的孩子,每天帶領著他們跟其他區域的孩子打仗,殊不知,這個世界的真相與她息息相關,所有命運的繩結都繫在她幼小的身軀上......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詹姆士麥艾維 飾演 艾塞列公爵(Lord Asriel)

艾塞列公爵是脾氣剛烈的貴族冒險家,他正在研究的神秘事務,很有可能會顛覆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理解

圖片6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圖片7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露絲·威爾遜 飾 瑪莉莎·考爾特(Marisa Coulter)

考爾特夫人是個充滿魅力的神秘女人,小孩子聽到她的話,就會不由自主被蠱惑......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林-曼努爾·米蘭達 飾 李·史科比(Lee Scoresby)

 李·史科比是來自美國的熱氣球專家,碰到萊拉與吉普賽人之後,他決定加入他們的任務中協助他們。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克拉克·彼得斯( Clarke Peters) 飾演約旦學院院長卡恩博士(Dr Carne)

雖然一開始看似反派角色,但他所做的決定,背後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黑暗元素三部曲》的故事極端龐大且遼闊,充滿不可思議的謎團。 《黑暗元素》系列中有個著名且有趣的設定,就是每個人的靈魂的一部分會形成「靈獸」,反映人們真正的模樣,與人類共享同一條生命。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不知道影集會拍到哪,但尚未播出就已經順利得到第二季8集的預訂,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把三本書的內容用足夠的時間好好拍完。

 

《黑暗元素三部曲》影集第一季全8集,預計於2019年稍後在BBC與HBO上公開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