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曾偷吃食物過?《外送員行為大調查》外送時被香味吸引只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收到外送食物時曾覺得食物量有點少嗎?根據最新調查發現有可能是外送員偷吃的!在外送服務當道的世代下不出門也能吃到美食,只要手機上、網頁上點選一下再等外送員送來即可,是說外送這段時間的餐點狀況似乎只有外送員知曉,如果收到的食物有少時到底是餐廳的問題還是外送員的問題呢?美國食品公司(US Foods)就針對外送一事進行調查,從外送員與顧客這兩個面向收集數據,結果意外發現外送員曾偷吃顧客的食物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份調查來自各大美食外送平台,從497名外送員與1,518名消費者中詢問相關資訊

首先從消費者面先來看:有16%的人表示外送員很常晚到、17%的人覺得收到的食物都冷掉、不新鮮了,更有21%的人合理懷疑送達的餐點量變少有極大可能是外送員偷吃的,對此外送員又怎麼說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真有外送員偷吃過

28%的外送員表示會在運送過程中被香味吸引而忍不住偷出(但都是偷吃一點點這樣),雖不是每位外送員都會這麼做卻也因為有人曾這過這點讓人吃驚。前面有提到這項調查也有詢問外送員看法,有60%的人抱怨沒有小費、39%的外送員抱怨顧客的外送資訊老是填的不明確,送達時也不接電話讓餐點冷掉的情況也有過,讓外送員滿是無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最後有85%的消費者希望能在包裝盒上做類似一次性標籤等防偷開措施,以防外一外送員肚子餓時會忍不住想偷吃(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ypost.com

最後不免於俗要說一下雖然是調查結果卻不代表所有的外送員都是如此唷!在艷陽下騎車、風雨中保護你的餐點,外送員比我們想像中還辛苦,有很多人也是抱持著使命必達的精神外送食物,如果真遇上餐點送遲或是食物份量變少的情況下也請多方確認再決定為此次外送打幾顆星會好點(⁎˃ᆺ˂)!

更多想的到、想不到的「調查」:

《女服務生改單炎上問題》孕婦想喝酒卻擅自去酒精 這種正義感算是自以為是嗎?

► 3/4都是假高潮《女性假裝高潮次數》平均每O次就會假裝一次高潮...

《不靠手機出遊實驗》沒有智慧型手機活得下去嗎?出門肯定會遇到6大難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