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清盛》第三彈演員發表!!岡田將生也加入♥

圖片1

大河劇平清盛》繼上次美女排排站的女演員名單發表後,第三彈演員名單終於出爐!!初次演出NHK大河劇的演員再添2枚~岡田將生&極樂蜻蜓的加藤浩次,搞笑界的大前輩竟然也是第一次耶~(笑)不過看到岡田將生加入就可以知道NHK這次真的很極力要拉年輕的收視族群耶~但NHK是真的成功了!因為看到現在的名單就已經讓我很想看了其實~(^ω^)

先來看看第三彈公布的演員名單吧!

▼岡田將生-源頼朝

這個導致平家滅亡,之後又建立起鐮倉幕府的重要角色,交給了岡田將生~天哪~害我好想看!看他演玉木宏的兒子(誤)

圖片2

▼杏-北条政子

也就是源頼朝的妻子,這兩個人配在一起好像沒看過耶~好新鮮的組合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森田剛-平時忠

超久沒看到森田剛演日劇了~!!美食偵探王之後就只有去年在《人間失格》裡看到他了,雖然他出場我有偷笑(=^m^)但可以再在舞台劇以外的地方看到他也好咖心啊~(v∀v)

圖片4

▼加藤浩次-「西海の海賊王」兔丸



圖片5

▼豐原功補-平忠正



圖片6

▼中村敦夫-平正盛

圖片7

▼吹石一惠-舞子

雖然官網上說她就是平清盛的母親,但歷史上平清盛的生母不明,只是有這樣的說法而已...嗯...好像應該借個日本史來讀一下耶~我好想知道喔~(=^m^)

圖片8

▼伊東四朗-白河法皇

愉快愉快~前陣子重看了台灣在播的《閃耀夏之戀》症候群(笑)"據說"他就是平清盛的生父...嗯...總而言之,平清盛就是跟平忠盛沒有血緣關係囉!

圖片9

▼隨著第三批名單公布,人物關係圖的空白也越來越少就感覺很咖心~(=^m^)

圖片10

▼再來看看記者會的樣子吧!



圖片11

圖片12

▼還是覺得這兩個人演夫妻...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笑)

圖片13

▼人夫出現了!!!(指)



圖片14

既然是主角,所以三次演員發表他都一定要出現才行~然後啊~最近日本媒體也一直在傳說小雪懷孕,雖然人夫否認,但總覺得搞不好是真的耶~因為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誤)

圖片15

▼再送大家一張人夫好了~(=^m^)

圖片16

好啦!我真心決定我要去借日本史來讀一下了!!(揮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