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假帳號幫電影炒熱度?複製貼上被網友抓包超尷尬……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setandset.com/archives/dragonquestyourstory.html

近年網路討論區或社群網站已經成為商家必爭之地,還經常傳出有電影公司疑似請公關公司開大量分身帳號洗評價的事件,而最近在日本上映的3D動畫電影《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也傳出這種嫌疑了!日本網友發現有許多推特帳號號稱去看了這部電影,但是這些帳號發的文章全部都一模一樣,甚至連看電影之前吃的午餐、拍的照片也一模一樣,這還真是巧合中的巧合啊!當然官方不會主動證實請公關公司炒熱度,不過偷懶複製貼上被抓包豈不是會為評價帶來反效果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2日上映的《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etandset.com/archives/dragonquestyourstory.html

改編自遊戲《勇者鬥惡龍5》的3D動畫電影《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 已經於上個星期五在日本上映,在這剛剛上映的第一個星期可以說是網路評價左右票房最重要的期間,有日本網友在推特搜尋這部電影的評價時,就發現到一個詭異的現象……


「我要去倉敷看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囉,雖然我完全不懂勇者鬥惡龍!」「我要去倉敷看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囉,雖然我完全不懂勇者鬥惡龍!」「我要去倉敷看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囉,雖然我完全不懂勇者鬥惡龍!」「我要去倉敷看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囉,雖然我完全不懂勇者鬥惡龍!」「我要去倉敷看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囉,雖然我完全不懂勇者鬥惡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siyuX/status/1158931775206252544

竟然有好幾個推特帳號同時發文說要去岡山縣倉敷市的電影院看《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 ,他們都說自己不懂《勇者鬥惡龍》 系列,而且發文的一字一句包含標點符號與表情符號都一模一樣!


日本網友們深入調查這幾個帳號,發現他們從幾天前的發文就一模一樣,連看電影之前吃的午餐都……


「看電影之前吃午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natantanns/status/1158935508514304001


「看電影之前吃午餐」你吃的拉麵跟拍的照片怎麼跟上一位那麼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ndaofpandans/status/1158935423097290752


「看電影之前吃(略」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tsumesummerns/status/1158935228565446656


「看電影(略」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rikoseikeins/status/1158935285104693248


「看(略」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ckthe_blue/status/1158934944011309058

電影公司雇用公關公司開大量假帳號炒熱度的嫌疑浮現出來,想當然官方沒有人會承認這種事情,於是日本網友們就複製他們的文章一起惡搞發文說要去倉敷《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 了!


網友們一起複製貼上說要去倉敷看電影!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ogetter.com/li/1385411

( ´_ゝ`)如果真的是公關公司的帳號未免太不敬業了,這樣被抓包會給客人的風評帶來反效果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iyuX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