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宅宅打造創意發明》雜貨品牌3COIN全力支援宅宅活動 小眾需求能夠帶動大眾消費?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論是動畫宅、偶像宅還是什麼宅,經常被認為只是一種小眾的興趣,不過掌握這群小眾的需求可能是稱霸大眾的關鍵!日本雜貨品牌「3COINS」瞭解到宅宅是狂熱又具有堅強消費能力的一群人,所以從多年前開始就不斷為了宅宅設計特殊需求的雜貨,例如螢光棒收納盒、胸章收納盒、團扇收納套等等,再藉由宅宅們口耳相傳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將品牌推到大眾的眼裡!這麼看起來宅宅還真的是不可小覷的消費族群,掌握宅宅或許就等於掌握了天下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雜貨品牌「3COINS」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竟然有宅宅活動(ヲタ活)支援專區!?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新聞節目「news every.」最近聊起各行各業的宅宅商機,其中一間被提起重視宅宅的廠商就是雜貨品牌「3COINS」3COINS早在多年前就推出大量專為宅宅設計的商品,例如……


螢光棒收納盒!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團扇收納套!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拍立得照片收藏月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根據公司的說法,掌握宅宅的需求是這年頭做生意成功的關鍵,一方面看宅宅強大的消費能力,另一方面則是宅宅善用社群網站擴散資訊的能力……


「公司內部也有人懷疑這些東西的需求」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這種小眾的商品會透過社群網站引爆話題」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或許出乎意料地可以讓需求從小眾拓展到大眾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推特搜尋一下「團扇收藏套」,就能發現他們推出的商品的確經常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稱讚團扇收藏套的網友們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975nishio/status/966620993694257152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ri1581/status/1029844602537177090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s_617/status/881847738240950273

(▔﹁▔)團扇和胸章的收納雜貨感覺真的很實用耶,本魚有好多塞在箱子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テレビ価格.com3COI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