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豪華風 《Rolls-Royce》推出粉色系《Pebble Beach 2019 Pastel Collection》

圖片1

上週《Rolls-Royce》為Ghost車系推出了十年紀念版本 《Ghost Zenith Collection》,隨後,又在Pebble Beach活動當中推出了新的收藏系列《Pebble Beach 2019 Pastel Collection》,跳脫以往Rolls-Royce品牌車系沉穩的配色,用搶眼活潑的粉色系為車迷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同時,Pebble Beach 2019 Pastel Collection限量13台,僅銷售給參與本次Monterey Car Week的客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Rolls-Royce車款一直都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幾乎可以說只要你想得出來的車色,Rolls-Royce都能夠化為現實。不過,對於這樣頂尖豪華的車款,既有的形象仍然是金屬光澤、偏沉穩、內斂的車色居多。換上了粉嫩的色系確實相當搶眼,應該也會吸引不少較年輕的層峰族群以及女性。

根據Rolls-Royce的說法,展出的三輛Pastel Collection分別披覆著Light Green Solid(粉綠色)、Coral Solid(珊瑚色)、Semaphore Yellow(鵝黃色),靈感擷取自Pebble Beach周遭的山丘、沙土和海洋。三輛展示車皆使用Black Badge車型打造而來,在外觀車色之下蘊藏著Rolls-Royce一貫的奢華工藝。

圖片2

採用Light Green Solid的《Ghost Black Badge》,其粉綠色的車色代表著多次從乾旱與野火中重生的Pebble Beach植披;披著Coral Solid的《Dawn Black Badge》,其粉嫩的珊瑚色靈感源於海洋,特殊的車色需要進行七層烤漆程序和長達九小時的拋光手續才能完成;最後則是身穿Semaphore Yellow車色的《Wraith Black Badge》,用陽光且亮眼的配色和另外兩輛車組成令人耳目一新的Pebble Beach 2019 Pastel Collection。

圖片3

圖片4

Pebble Beach 2019 Pastel Collection除了展現Rolls-Royce固有的豪華風格與頂尖工藝之外,也傳達了這個百年品牌勇於創新挑戰的精神。在展出Pastel Collection之餘,Rolls-Royce也同場展出了包括《Phantom》、《Cullinan》等品牌全車系,讓參與Monterey Car Week能夠近距離欣賞這個英國車廠的極致作品。

圖片5

圖片來源:Rolls-Roy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