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奢華層峰選擇 《Rolls-Royce Cullinan》榮獲年度超豪華SUV

圖片1

自從去年全球首發亮相後,《Rolls-Royce》創廠百年以來的首款全地形SUV《Cullinan》就獲得層峰人士的好評與媒體評論家的讚賞。Cullinan的誕生不單只是品牌第一台SUV,而是Rolls-Royce期望藉由Cullinan的產品出現,可以讓層峰人士帶著全家大小不受地形的限制,一同出遊盡享天倫之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olls-Royce Cullinan不僅獲得名流士紳們的喜愛,更於今年榮獲全球知名《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的「超豪華SUV」的殊榮,該獎項於今年3月在中東國家卡達盛大頒出。Cullinan也讓頂級休旅及越野生活變得不再遙不可及。

本次金舵獎中「最佳超豪華SUV獎」是在頒獎典禮上獎項中的16個類別之一,也是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評審們的評分標準從設計理念到品質管控,實際駕駛性能,車輛越野能力,舒適性和實用性到安全性和耐用性的一切。Cullinan無與倫比的豪華,家庭友好的功能和全地形多功能性,無論前方的路況及冒險是什麼,都展現了它的頂級與從容,而這樣的態度亦獲得了評審們高分的評價。

圖片2

▲集全地形越野能力和極致奢華工藝於一身的Cullinan

Rolls-Royce負責卡達區域的品牌經理Tarek Moataz表示:「奢侈品不再是只存在於城市。而是期望藉由高端的產品去擁抱和體驗更廣闊的世界。我們的客戶希望在任何地方都能以奢華、輕鬆、無妥協的方式,征服最具挑戰性的地形,享受生活中最豐富的體驗,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這也是勞斯萊斯打造Cullinan的宗旨,也因為Cullinan的問世開創了超豪華旅行難以跨越的門檻。」

Cullinan是Rolls-Royce第二款以Architecture of Luxury打造的車型。秉持著勞斯萊斯一路走來的優異行路質感,無論是在城市道路還是越野山道皆為顧客提供如魔毯般的駕乘體驗、無與倫比的駕駛感受以及舒適和寧靜。Cullinan是終極全地形休旅車結合Rolls-Royce品牌豪華舒適與駕馭體驗的完美混合體,Cullinan的誕生才真正符合了「SUV中的Rolls-Royce」這個稱號。

圖片3

▲Cullinan獲得了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殊榮

圖片來源:Rolls-Roy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