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小心戴這種太陽眼鏡的人!

圖片1

卡友們,夏天啦~還有沒有人到現在還沒有買好一款跟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導致出門時都要皺著眉頭,瞇著眼睛呢?最近在美國新推出了一款超神秘(?)的太陽眼鏡,它的外型和一般的太陽眼鏡並沒有很大的差別,目前聽說這款太陽眼鏡目前在哪一國還沒有在賣,但兩三個月內就會開始販賣囉!而且這款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太陽眼鏡在還沒有販賣之前,就有很多人預約了這款太陽眼鏡呢!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款太陽眼鏡到底是有什麼魅力能夠吸引這麼多人們,還沒上市就想要買它呢?它不就是一款看來非常普通,又有點像Ray ban太陽眼鏡又很像Super的太陽眼鏡嗎?這支太陽眼鏡的品牌就是Original Wayfarer,在眼鏡上會有"Z"模樣的LOGO ,如果是女生的話一定要記一下喔。眼鏡本身很好,但是......因為有人會拿這款太陽眼鏡來做出有惡意的行為,所以才一直強調要大家注意!

這支太陽眼鏡上有竟然有HD攝影機和麥克風!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這款太陽眼鏡上有竟然著HD攝影機和麥克風,只要你戴上著個眼鏡,最多可以攝影到三個小時!雖然之前也有出過這種太陽眼鏡,但這款因為和一般的太陽眼鏡外表上似乎沒有差別,這就是它最強大的點!

但,這種外型的太陽眼鏡建寧還滿喜歡的呢!。◕‿◕。

太陽眼鏡的功能

圖片4

▼攝影機在太陽眼鏡上的前面

圖片5

▼On/ off在眼鏡框上

圖片6

▼可錄聲音的裝置在鏡架下端

圖片7

▼USB在鏡架下端的旁邊

圖片8

▼鏡架上還有電池和記憶卡

圖片9

大家說說~這款太陽眼鏡是不是很恐怖啊!如果當你在和戴這款眼鏡的人說心事,就會被紀錄在這太陽眼鏡裡呢

(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