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眨眼白男》MEME嗎?主角推特請大家幫他一個忙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一個人要如何在網路上走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被變成MEME,馬上照片就會傳遍大街小巷了~不過網路爆紅的規律,幾乎都是無跡可尋。對於在遊戲公司上班的Drew Scanlon來說,他絕對沒有想到他看同事玩遊戲時眨眼的影片,竟然會讓他全球爆紅吧!距離「眨眼白男(White Guy Blinking)」影片爆紅已經過了6年,但最近Drew Scanlon又登上了媒體版面,不過相當於前一次的無預警爆紅,這次他是因為做好事而被抓出來讓網友看一下~「哇~原來當年的眨眼男,現在長這樣啊~」(←沒禮貌好像把人家當什麼珍奇異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也在網路上看過的這個MEME嗎?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不管我在哪裡.....都可以看到這個男人的臉.....

圖片3

 

這張meme來源其實是2013年,遊戲公司GiantBomb推出影片中Drew Scanlon看同事打遊戲實況時的反應

 

結果他這個連續眨眼的動圖在網路上爆紅,甚至被截圖瘋傳

「當你不小心揉眼睛揉太用力時」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第一個戴上眼鏡的人應該就像是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眨個眼,時間就不見了呢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最近,Drew Scanlany在推特上發了這個訊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哈羅網路,我是Drew,而這張臉是我的臉。

如果這張臉曾經在過去給你帶來歡樂,我謙卑地請求你捐一筆款項給國家多發性硬化症協會。這對我,還有那些我認識的為這個疾病所苦的人來說意義重大。

 

Drew表示,雖然他不喜歡用自己的臉來謀利,但因為他的兩位好友,與他們的家人都為了多發性硬化症而苦,因此他覺得他可以把這個MEME轉化成一些力量。除了呼籲捐款,他組織了一個10人腳踏車隊,在9月21-22兩天從舊金山出發,騎了120英哩 (193公里) 來到( Wine Country),全程直播希望大家能夠多關心多發性硬化症的症狀與危害。到目前為止,他們總共募得了25000美金。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就像當年,吃沙小弟弟沒想到一張照片可以在未來幫助他爸爸募集醫療費用。Drew一定也沒想到自己會爆紅,並且可以利用這次的爆紅,來幫住患病的朋友吧......

 

 

想讀更多MEME相關的故事,請點~

網路上《熱門梗圖主角》的現在 你還認得出來他們嗎?

《熱門梗圖主角的現在》趴吐 「衰運布萊恩」原來本尊長這樣

網路萬用《成功小子》現在長大了而且需要你的幫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knowyourmem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