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梗圖主角的現在》趴吐 「衰運布萊恩」原來本尊長這樣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網路上梗圖(meme)這麼多,果然有些人有興趣的上次沒有介紹到,這次就再補充幾個梗圖的故事。如果還是沒有看到你有興趣的梗圖,也可以留言,或許還會有後續也說不定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衰運的布萊恩( Bad Luck Brian)」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說起來,到底這些梗圖主角的名字都是哪裡冒出來呢,都根本名一點關係都沒有,看起來就像是網友亂取的。「運氣不好的布萊恩」本名Kyle Craven,跟布萊恩也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張照片其實是Kyle Craven的畢業照,2012年初被朋友加上「第一次考駕照,就因為酒後駕車被捕」上傳Reddit,讓Kyle一夜之間走紅,包括沃爾瑪或是VW等廠商都付錢用他的照片當廣告。那些網路上對這張照片惡意的嘲諷他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他知道那只是一張拍得特別糟糕的照片罷了。他現在在他父親的建築公司上班,同時自嘲「幸好我已經跟照片長得不像了,不然可能會流失客戶。」

圖片3

圖片來自:allthatsinteresting.com

 

Ermahgerd (Ohmygod) 口齒不清愛書女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張2012年出現在網路上的照片,常常被網友用來嘲笑書呆子。而照片裡的主角名叫Maggie Goldenberger。可怕的是這是Maggie至少10年前拍的照片,當這張舊照大紅的當下,她正跟朋友在連網路都沒有的印度偏遠地區旅行。後來證明這張照片只是某個reddit鄉民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覺得好玩轉到reddit的照片,他坦承自己當時並沒有想太多,但無心插柳柳成蔭,所以到現在每次看到這張照片他的心情都還是很複雜。

對現在在美國當護士的Maggie來說,網路爆紅沒有影響她,但是有些人找出她的真名後去她的其他照片留下騷擾留言,這比爆紅的照片還令人困擾。對於這張被人嘲笑的照片,她很清楚的與現在的自己做出區隔:每個人都有一段尷尬的成長期,那時候的她跟現在的她已經是不同的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未免也太上照的男人(Ridiculously Photogenic Guy)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是2012年 Zeddie Little 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時被拍下的照片,結果在網路上爆紅,Zeddie Little 甚至還上了晨間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被問到認為這張照片的魅力何在時他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很榮幸成為網路上一個有著正面意義的玩笑,有時候網路上的說詞可以很惡毒,但這張照片大部分得到的都是正面的迴響,我猜這是最好的爆紅方式了。

圖片7

圖片來自:blameitonthevoices.com

 

文青咖啡師(Hipster Barista )

「普通咖啡?噢,你是指美式咖啡對吧?」 

圖片8

圖片來自:.eater.com/

 

這張圖是在2011年8月出現在網路上的。然而照片中的主角Dustin Mattson,卻不像上面幾位對於網上的笑話可以一笑置之,他表示這些網路梗圖對他來說:「一張用來開餐飲業玩笑,還有職業咖啡師的圖片竟然有這麼高的曝光度,讓人洩氣又失望。對我來說,這代表著大家會去讚美食物,啤酒,調酒,但咖啡專家不需要尊重。不過這整件事只會讓我像在工作上更加認真,作出更好的咖啡,讓我的客人得到更好的服務,才能替我的公司,咖啡師這個職業,以及咖啡帶來更好的印象。這樣當任何人看到我與我的同事工作時的模樣,他們就會知道我們跟網路上被人開玩笑的文青咖啡師有多大的不同。」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好人克雷格(Good Guy Greg)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fw.com

跟之前介紹過的「垃圾史蒂夫」都被用來講壞事的meme正好相反,「好人克雷格」的meme大多都是用在宣揚做好事的行為,據信這張照片一開始是從 4chan出現的。

「下載免費音樂,但還是在iTune上付費」

圖片11

圖片來自:ranker.com

但眾多網路meme中的名人不同的是,「好人克雷格」還沒有被找出本尊是誰,只有幾則網路上的謠言,包括一個reddit鄉民自稱「上班發現我跟好人克雷格是同事!這是他現在的樣子」(上上圖)以及另一個人宣稱「我就是好人克雷格的主角」(下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以上就是第二趴的 「熱門梗圖主角的現在」,還有那些你想知道的梗圖故事嗎?記得留言,只要查得到就幫你找出這些主角們後來的故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thefw.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