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情愉快《溫馨PO文收集》想要對人類回復點信心就來看看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bcnews.go.com

網路上什麼都會有,有壞事,但是當然也會有好事。如果把網路上所有溫馨或是帶著善意的PO文貼出來,那也是暖得足以讓人想哭呢。最近台灣又冷又是天災,希望大家看到這些內容,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正面的力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老爸好幾年來一直在跟我分享他跟公寓裡一個名叫『Mike』,他很喜愛的住戶相遇的事情,然後我昨天發現原來Mike是條狗。」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壞消息:我不小心把一件我真的很喜歡的羊毛T恤給洗得嚴重縮水

好消息:請看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extumay/status/922901477529669634/photo/1

「與其傳訊息跟那些根本不想理你的女孩說晚安,你不如傳簡訊給你的奶奶,告訴她你愛她,那會讓她高興一個禮拜的」

 

圖片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難以決定要放星星好還是天使好,所以最後放了兩者都是的上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yHillary/status/939257738961588224/photo/1

「今天我帶我五歲小孩去博物館,他在這幅畫前笑了大概6分鐘左右吧」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我今天面對了我最大的恐懼,穿泳裝去沙灘」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tHopeAlly/status/868475137762492416

「短尾矮袋鼠是某個島上的原生物種,在那裏他們完全沒有天敵,所以他們既不會攻擊人類也不會忙著逃走,因為他們以前從來不需要這些求生技能。事實上,他們很喜歡跟觀光客自拍,而且他們還會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uckdarwin_/status/943645765381050368

「我奶奶71歲,她告訴我她跟朋友每天早上互傳一個笑臉,來確定對方今天都有醒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inah/status/943207874016165890/photo/1

「每次我在洗澡時我的狗狗都會很擔心得看著我,因為他很討厭洗澡,所以他也假設我一定很沮喪,於是他覺得如果他袋他的玩具來我會覺得好一點」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deweaver/status/952199942835195904

這位可是休傑克曼呢~

「我知道我自拍技術爛透了,不過看看這隻小企鵝,接下來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alHughJackman/status/681826459137228800/photo/1

「車子上需要裝第二個聽起來比較友善的喇吧,因為有時你只是想要禮貌的按別人喇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rm/status/932729001466048513

「一個小寶寶在Target(歐美大賣場)一直看著我,所以我開始跟她揮手,她也對我揮揮手,孩子的媽媽突然轉過身露出一臉OMG的表情,我跟她說噢抱歉我只是跟你的寶寶揮揮手,她說那是她第一次揮手!我跟這個媽媽一起在店裡尖叫因為我們超開心的!」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rynland/status/934564247891333121

「這個小女孩以為她在路上看到的新娘是她書裡的公主,我哭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reddyAmazin/status/876035718371581952

「我對我做的千層麵很驕傲,我覺得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也會贊成的」 

「@Natalie,看起來真的很棒」

圖片15

圖片來自:/i.reddituploads.com

「剛從酒吧送一個人回家,整趟路上15分鐘裡他都在講他有多高興看到他老婆」 

圖片1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圖書館開除了受到喜愛的貓咪」

「因為國際抗議聲浪,圖書館的貓將保有他的工作」  

圖片17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榮恩(Rupert Grint):「有一次跟石內卜一起的魔藥學課程真的很恐怖,我拿著我的羽毛筆在書上塗鴉,然後我畫了個很醜的艾倫瑞克曼,就在我大展身手的時候,艾倫瑞克曼就站在我後面,我超害怕的。」

▼知道這張圖後來怎麼樣了嗎?

「那張圖並不好看,我想我誇大了他的一些特徵,但他完全不在意,我想他可能甚至把那張圖留了下來」

艾倫瑞克曼:「我叫他簽名以後收藏了起來,而且我非常喜歡」 

 圖片18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我爸有一次跟我說千萬不要跟我身邊巧舌如簧的男人交往,因為如果他喜歡你,他們面對你時應該會很緊張,而老實說我覺得這是我得到過最好的建議之一」 

「我告訴我爸這則推文走紅之後他超開心的,他甚至眼眶泛淚然後告訴我他覺得他好像領養了4萬個願意分享他的智慧的孩子,他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遇見和善溫柔會讓他驕傲的人」 

圖片1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如果狗狗真的能玩撲克牌,他們吹牛一定玩超爛,看尾巴就知道他們有沒有說謊。」

「不一定。他們可能有沒有吹牛都在搖尾巴,因為他們只是很高興能跟朋友一起玩撲克牌」 

 

圖片20

 

圖片來自: https://i.redd.it/skyztwubr4yz.jpg

像這樣 ?

圖片2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我在看完電影以後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著演職員表然候選一個名字去蒐尋他們的IG或推特,然後給他們發個訊息說他們做得有多棒,還有他們是如何協助一部電影的誕生,感謝他們LOVE &KISS」

圖片2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我看到這個美麗的男人用雙手拿著電話,看著螢幕微笑。我被他的喜悅所吸引,問他可不可以拍張照片,他答應了,告訴我他是跟在家裡的老婆通話,我問是不是視訊電話呢?他回答"不是,但是我看到她的名字出現在螢幕上"。」 

圖片2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咖啡師邊大喊著『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邊跳出得來速窗戶,來喂我的寵物豬一杯奶油」 

圖片2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一個年輕小鬼敲我的門,害我醒過來一臉WTF,問他幹啥,他說他錯過了巴士,他已經敲了三戶人家沒有人願意載他一程......我說:兄弟別說了。我甚至都沒有刷牙就拿了鑰匙去開車

年輕弟兄,好好上課,這就是鄰居大哥應該替小弟做的事情」 

圖片2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一對維多利亞時期的夫妻在合照時試著不要笑出來」 

圖片2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小男孩Quincy為了給收垃圾的先生看他的垃圾車,已經等了一個禮拜了。但是當他終於等到他的英雄時他太感動了所以......」 

圖片27

圖片來自:https://i.redd.it/2k3dzknbaa8z.jpg

「給鋼琴師的一個謙卑的要求:愛之夢第三號降A大調」

「有一天晚上我在練習時,其中一戶鄰居塞了這張紙進來,本來以為會是抱怨,沒想到是指定曲子。我開著窗戶彈這首歌,之後有掌聲從樓上幾樓的陽台傳來,這感覺真是超溫馨的。能被人感謝的感覺真好。」

圖片28

圖片來自:https://i.imgur.com/NLgVf9v.jpg

 

這裡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個開開心心的一個禮拜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