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時棺材傳來敲擊聲「放我出去,有人聽得到嗎?」結果現場所有人都笑了...

圖片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rip.trendolizer.com

不管在哪個國家「死亡」與「喪禮」通常都會被視為嚴肅的場合,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喪禮就應該哭哭啼啼的。在以人們幽默友善還有愛喝酒著名的愛爾蘭,日前都柏林一場葬禮影片在網上瘋傳。就在棺木入土後,裡面竟然傳來咚咚咚的敲擊聲,還有他們送別的老爹的聲音:「哈囉,哈囉?放我出去!」結果現場所有人都笑了......我在螢幕前,笑著笑著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呢......

 

在62歲時病逝的愛爾蘭老爹Shay Bradley,已經是8個孫子的爺爺,生前就是個愛惡作劇的大叔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在過世一年前,他就在兒子的協助下錄好這段預定在喪禮上播出的最後一個惡作劇

葬禮前夜,兒子有掙得媽媽同意可以播放老爸的最後的惡作劇,你可以在她女兒的臉書上看到這段影片

 

 

當風笛的聲音突然傳出時,現場眾人面面相覷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但等到敲擊聲後老爹的聲音傳來,大家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喪禮上傳出了陣陣笑聲。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老爸的錄音真的是好笑又感人,非常有愛爾蘭人拿自己打趣的精神,除了大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是聽到牧師在講話嗎?放我去出」外,老爹最後有氣無力唱著的這段歌詞,絕對讓人又哭又笑

「我又來囉,這次是來跟大家說再見」

不管你有沒有哭反正我是哭到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這支影片一開始被公開在reddit上,但隨後爆紅。Shay Bradley的兒子對於影片於網路上受到如此的喜愛感到不可思議,他甚至都不知道當時有人錄影,但對他的女兒來說,他很高興看到老爸讓親人笑著離開墓園的計畫不但成功了,並表示:老爸在天上會很高興的知道他這一次逗笑了多少人,他真的是個非常棒的人!

 

網友看完影片後的回應是

「這新聞讓我笑了,然後我又覺得很難過,這個世界上失去一位這麼有趣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很好笑,但最重要的是很溫馨,很明顯這位先生熱愛帶給其他人歡笑,就算他過世了也希望能夠讓其他人笑出來,我相信會有很多人想念他的」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當你面對悲傷的時後笑真的很有幫助

保佑這位上了天堂的靈魂」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希望我也能讓人們在我的葬禮上笑出來。能夠一直讓別人快樂是件多棒的事情」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在我愛爾蘭奶奶的葬禮之後,大家聚集在房子裡,氣氛非常嚴肅,但是一道閃電打在附近,隨後的雷聲更是撼動了我們的房子,我爸抬頭說:她剛到了天堂,然後發現那邊竟然有新教徒吧。

大家都笑了,然後開始真正的愛爾蘭式守靈。」 

圖片10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