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超燃的台灣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花澤香菜首度中文配音,台灣人迫不得已成為救世主!

圖片1

 

為什麼在ACG、影劇作品中,拯救世界的都是美國、日本等先進大國,成為關鍵戰場的都是紐約、東京呢?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紀敦智黃瀛洲(Jo-Jo共同執導,台灣原創熱血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預定11月8日正式上映!雖然在許多人眼中,台灣不過是個仰賴大國鼻息的彈丸之地,但可千萬別小看我們,讓眾人見識一下名為可能性的力量,台灣人要成為救世主!

 

《重甲機神:神降臨》

發想於2006年,2014年開始籌備製作動畫電影,光是劇本就耗費3年時間,再加上設計動畫風格,數十年磨一劍,終於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的機器人動畫了!

圖片2

 

以近未來為舞台,《重甲機神》是一部根植於現代科技的巨大機器人科幻作品,故事背景設定於資源枯竭的未來,遼闊的海洋成為了人類的開發新目標。某日,來自外星的無數謎之雷射光束突然從天而降,所有先進大國均成為不明外星生命體攻擊的首要目標,人類面臨猝不及防的災禍,潰不成軍,眼看就要瀕臨覆滅的命運!

圖片3

 

所幸,擁有一流科技&經濟力,卻因國際政治地位特殊而常被邊緣化的「台灣」因禍得福逃過一劫,人類的希望種子正在這座島嶼上萌芽。

 

當地球遭受首波攻擊時,正義感十足的台灣少年雷鳴海正駕駛著「重甲機兵」機器人在海底採集礦物樣本,順手救了正在巡迴演唱會中卻不幸被攻擊波及而墜入海中的的偶像歌手天音(天降系歌姬!)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不能坐以待斃!全球殘存勢力向台灣集結,以位於台灣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鸚鵡螺市」為基地,準備向神秘的外星敵人展開反擊!殊不知另一場夢饜才剛要開始……深海中蠢蠢欲動的「海底魔獸」正朝著海底都市襲來?!

圖片7

圖片8

 

……你說台灣人成為救世主的可能性只有250億分之一?很好,那就實現這個可能性吧!

圖片9

 

宅宅的浪漫:機器人!大怪獸!

故事主線相當經典,就是宅宅的浪漫——機器人!怪獸!超熱血!加上台灣海洋島國的設定,宛如動畫版環太平洋。作為台灣原創作品,《重甲機神:神降臨》也充滿各種你我熟悉到不行的場景,例如:預告影片中眼熟的野柳女王頭、台中港、三貂角等。

圖片10

 

最有意思的是,當男主角放大招時,會喊「朽霸掌(X)燒肉粽(O)」「樓壩崩(X)滷肉飯(O)」哈哈哈哈哈很會玩,沒錯!誰說招式名稱一定要帥氣中二像是邪王炎◯黑龍波、星爆◯流斬、批莉卡批莉拉拉波波莉納貝貝魯多(?),誰規定的?我就想喊想愛吃的東西不行嗎?吃我這招「島輝——!!」

 

強力製作陣容!帶來前所未見的台灣原創重擊

首先是本作主角機「重甲機神霸律皇」的設定部分,製作團隊特別來負責為日本萬代、TakaraTomy、壽屋開發設計商品的林川圃、新谷學等人參與設計與監製。以「船」為概念出發點打造這架機體,秉持在設計中添加可玩性與趣味以後方便出玩具的理念,還添加了使用必殺技時的手部變形設計。

圖片11

 

此外,擔任《重甲機神:神降臨》音樂總監的則是蔡依林、張惠妹的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表面音樂型男實則是個資深宅宅的他透過信件主動向製作團隊毛遂自薦,獲得黃瀛洲導演的大力讚許「比我還宅!」,並特別前往日本吉卜力御用錄音室「株式会社 PANDASTUDIO.TV」進行最終混音,由曾經手《紅豬》、《機動警察2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住谷真負責混音製作,連他本人都表示深受感動。

圖片12

圖片13

 

大膽的想法?讓花澤香菜大喊愛吃香菜

打破以外台灣聲優一人分飾多角的鼻酸模式,《重甲機神:神降臨》堅持一人配一角,甚至還邀請知名日本聲優「花澤香菜」跨海為片中角色「朝永茉茉子」(右側橘髮女生)配音。

圖片14

 

沒錯,這也是花澤香菜首度獻聲中文配音,台詞方面完全量身打造,安排了不少「香菜梗」www讓討厭吃香菜的香菜大喊「香菜最高」並在講香菜台詞的時候頻頻念錯成自己的名字(日文),真會玩!就連香菜本人都覺得促V(笑。

圖片15

 

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將於2019/11/8(五) 正式上映。

圖片16

 

 

日本動畫,日本人拯救世界;美國動畫,美國人拯救世界;現在,輪到台灣人拯救世界了!

 

更多詳細資訊: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31530

‧【重甲機神 Bary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ryonT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