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懶人包《1月第1週上映電影》你的2020第一部電影會是哪一部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先預祝大家2020快樂~今年要看的第一部電影,是不是當然要慎選呢?這個禮拜喜歡韓國電影的影迷很幸福,車庫推出的《韓影印象影展》一口氣放映多達12部精選韓影,而好萊塢本週也有在美國小兵立大功,爛番茄好評度更是98%的《別告訴她》,比《瘋狂亞洲富豪》更深刻地呈現東西文化的碰撞,和不同世代間的交流;以《雷神索爾:諸神黃昏》一炮而紅的喜劇導演Taika Waititi,在新作《兔嘲男孩》裡不但再次自導自演,以充滿喜感的肢體語言親自詮釋希特勒,更是元首也瘋狂!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總整理,就請大家馬上往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月3日(五) 上映電影▼

《別告訴她(The Farewel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王子逸

☆主要演員:奧卡菲娜、 馬志 、 水原碧衣 、 趙淑珍

奧卡菲娜主演。描述中西文化處理死亡與離別態度的衝突。華人家族,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大長輩奶奶罹癌,全家族決定隱瞞奶奶病情,藉舉辦一場假婚禮,讓全家族人與奶奶見最後一面。而紐約長大的奧卡菲娜飾演的比莉,夾雜在是否該告知奶奶的心理衝突之中,本片改編自導演親身經歷的故事。

 

 

《兔嘲男孩(Jojo Rabbi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主要演員: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 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 、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 Roman Griffin Davis 、 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 、 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塔伊加維迪提執導新作,改編自克里斯汀李優娜的作品,勇奪多倫多影展首獎「觀眾票選獎」。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是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當一個猶太女孩出現,動搖了他的愛國價值觀。

一個10歲的小男孩在大時代的動盪下,他要面對…國家機器的操弄、意識型態的禁錮、家庭信仰的衝突…

他的小腦袋開始錯亂,他要釐出個真理,他要找到他的生存之道,所以…

他要…

吐嘲這個世界、吐嘲他的信仰、吐嘲他的親友,

雖然他膽子如兔子般的小,但他卻有著想與世界爭論的吐嘲決心,

他是「兔嘲男孩」。

一個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飾) 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

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史嘉蕾喬韓森 飾)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真愛裁會贏(Sui Dhaaga: Made in Inid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沙拉特卡塔里亞(Sharat Katariya)

☆主要演員:艾魯絲卡沙瑪(Anushka Sharma) 、 瓦倫達瓦(Varun Dhawan)

帶你進入印度成衣業小人物奇蹟故事,送給每位懷抱理想的造夢者!受妻子鼓勵的大毛,利用自己裁縫的技能自力更生,經營起一間屬於自己的縫紉攤,從一針一線開始做起。

幫助叔叔經營縫紉機店的大毛生性樂觀開朗,善於取悅別人,一次在姪子婚禮上嘩眾取寵的搞笑,讓妻子小孟深感羞恥與傷心。

以淚洗面的小孟勸丈夫利用自己裁縫的技能自力更生,不要再因依賴別人而受屈辱,但大毛不願重蹈家族不見光明的老路。可是隨著叔叔對大毛的戲謔愈發嚴重,終於在一次激烈爭吵後,大毛憤而離職,於此同時,母親又生了重病,大毛決定接受妻子的鼓勵,經營一間屬於自己的縫紉攤,從一針一線開始做起。

原本各忙各的夫妻兩人,也在共同合作互相陪伴下,重新貼近彼此的心,遇到重重阻礙後,終於憑藉著他的才能獲得最終成功。

 

 

 

《菠蘿蜜(Boluom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廖克發 、 陳雪甄

☆主要演員:吳念軒 、 陳雪甄 、 Laila Ulao 、 許乃涵 、 官佳賢 、 W Hanafi Bin W Su

馬來西亞共產黨爭取獨立為歷史背景,描述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學生,認識來台打工的菲律賓女生萊拉,兩人迸發的愛意卻讓他更加苦惱。

導演廖克發與陳雪甄以首部劇情長片《菠蘿蜜》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項。

為了爭取獨立,⾺來亞共產黨在森林裡打了數十年的游擊戰。他們的小孩在戰時出⽣時,會被送出森林求生。菠蘿蜜是其中一個這樣的寶寶。

這是菠蘿蜜劇情長片的起始,也是輪迴,一個處在邊緣的生命尋找出口的故事。根據自己的經歷以及家族的故事改編,把菠蘿蜜和革命軍隊(馬共)的歷史寫在了一起。許多馬來西亞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一家人一起圍著吃菠蘿蜜水果,把一張一張舊報紙鋪好、疊放在地板上,父親或母親提著刀子,喀滋喀滋切開菠蘿蜜的外殼,而滿懷期待的孩子們,蹲坐在地板上,眼睛盯著菠蘿蜜將露出黃色果肉和香味的那一刻。

故事也加入了移工、外來者的討論,那些想要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馬來西亞人,以及越南的外配新娘、菲律賓移工、台灣工人等角色,混合出一部混雜馬來語、英語、越南語、華語、台語、菲律賓語的電影。這些可愛的求 生的人們,有一天他們回頭看這些日子,台灣就構成了他們鄉愁的一部分。

劇情描述,以馬來西亞共產黨爭取獨立為歷史背景,男主角吳念軒飾演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學生,他的祖父母曾參與游擊戰,時代的哀愁使他與父親的關係也陷入冰點,在追尋自我認同的同時,吳念軒遇上來台打工的菲律賓女生萊拉,兩人迸發的愛意卻讓他更加苦惱,全片宛如文化大熔爐,聯合三地演員,六種語音,馬來語、英語、越南語、華語、台語、菲律賓語交雜。

「菠蘿蜜是鄉愁的熱帶水果,也是被時代遺棄的一個小孩。」─廖克發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De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楚克薩克瑞科(Chookiat Sakveerakul)

☆主要演員: 歐帕瓦吉沙晚迪(Ohm Pawat Chittsawangdee) 、 Weir Sukollawat Kanaros 、 薩達農杜隆卡沃(Sadanont Durongweroj)

《愛在暹邏》導演全新愛情故事。一起穿越記憶的隧道,找回青春、找回心中最無法忘懷的愛情印記。17歲的小波曾與清邁搬來的男孩阿嘟跨越友情界線,但兩人承受不了現實而妥協分開。多年後,小波想找回這段感情。

17歲的小波遇上了另一位從清邁搬來的男孩阿嘟,兩人從陌生人漸漸成為學校裡最好的朋友,卻也不小心跨越友情的界線,對彼此產生了情愫。無法被世俗理解的感情,兩人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被現實打破的夢想,兩人選擇妥協分開。

23年後,波因工作帶著老婆重回家鄉,過往的回憶全都浮上心頭,這段被封印的感情這次讓他鼓起勇氣,想找回阿嘟及屬於他們的盛夏光年……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由《雞不可失》韓國娛樂電影龍頭CJ Entertainment 與泰國電影院龍頭Major Cineplex攜手製作,找來《愛在暹邏》導演楚克薩克瑞科再次打造最著名拿手的男子系愛情故事,帶領觀眾一起穿越記憶的隧道,找回青春、找回心中最無法忘懷的愛情印記。

 

 

 

《那一夜(One N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白石和彌

☆主要演員: 佐藤健、 鈴木亮平、 松岡茉優、 田中裕子

桑原裕子暢銷銷舞台劇改編,白石和彌導演。15年前家中母親將施暴的一家之主狠心殺死,15年後,當母親出獄,一家兒女團聚,事件是否已平息,彼此能否修補崩壞的關係?

日本金獎導演白石和彌執導,將桑原裕子暢銷同名舞台劇搬上大銀幕。

十五年前,稻村家的母親(田中裕子 飾)為了三個子女的幸福將來,狠心殺死總是藉酒施暴的一家之主,那一夜,一家人的命運從此被改變,兄妹三人從此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佐藤健飾次男雄二,事件之後遠赴東京,一心追逐記者夢,卻也只能在雜誌社打工勉強糊口。鈴木亮平飾演從小就因為口吃而不擅與人溝通的長子大樹,目前與妻子分居、爭奪女兒的監護權中。

松岡茉優飾演因為被貼上「殺人犯女兒」的標籤,不得不放棄成為美髮師的夢想,而在酒吧打工的妹妹園子。十五年後,母親刑滿依約回到老家,想要修補彼此崩壞的關係,當年的事件內幕卻在此時登上八卦雜誌…家人的羈絆到底有多深,足以克服一連串的謊言與背叛嗎?

 

 

 

《鬼屋實錄:惡魔之家(Demon Hou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札克巴甘斯(Zak Bagans)

☆主要演員: 亞當阿布蘭特(Adam Ahlbrandt) 、 札克巴甘斯(Zak Bagans) 、 馬修莫吉德斯(Matthew Mourgides)

靈異探險團隊買下美國印地安那州鬧鬼的一棟鬼屋「地獄之門」,準備拍攝紀錄片調查語研究此地的詭異靈騷現象。然而,在拍攝的過程,不斷發生詭異可怕現像。

導演札克巴甘斯和與他的靈異探險團隊,將被稱為有百萬惡靈棲居的印地安那州鬼屋「地獄之門」買下,實際進入鬼屋拍攝他們的反應與撞鬼實錄。

然而,就在分享故事時,過程中一名女房客突然被附身,用沒有聽過的方言說話,讓紀錄片的拍攝不得不打住。但沒想到,就在事隔一年後,紀錄片竟然被悄悄的完成了。

 

 

 

《陰兒(Str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奧嘉高勒德斯基亞(Olga Gorodetskaya)

☆主要演員:弗拉基米爾弗多維成科夫(Vladimir Vdovitchenkov)

寫實爭議劇情結局加倍驚嚇,欲領養孩子的父母親慎入!男孩是失蹤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被喚醒的惡魔?繼《魔詭》、《人工進化》後,又一非人生物的驚悚科幻新作。

在兒子離奇失踪四年後,一對夫婦決定收養一名小男孩,這名小男孩剛從一間因火災而燒毀的孤兒院中倖存。隨著男孩漸長,越發神似他們失去的兒子,個性也變得詭異與暴戾,甚至開始攻擊同齡小孩。儘管母親認為這名男孩就是他們失去的兒子,但父親深信兒子早已死去。

母親再度懷孕,興奮地準備迎接新生兒,被領養的男孩感覺自己遭受冷落,便開始攻擊尚未出世的孩子。另方面,父親意外發現原來當初讓孤兒院深陷危機的人就是這名男孩。究竟男孩是失去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喚醒的惡魔?

 

 

 

《驅魔直播(The Cleansing Hou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達米恩萊維克(Damien LeVeck)

☆主要演員: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n) 、 亞里克斯安格利絲(Alix Angelis) 、 凱爾加納(Kyle Gallner) 、 艾瑪霍爾茲(Emma Holzer)

為了點擊率,可以不要命?!想當高流量網紅,可邀明星作客,或是請鬼入座!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竟然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但幕後只是裝神弄鬼,沒想到某次直播,卻招來真正的惡靈。

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邀請神父對被附身者進行驅靈,全球觀賞人數超過千萬,但幕後竟是為求成名的裝神弄鬼。

但沒想到,某次直播招來真正惡靈,班門弄斧的假神父慘遭攻擊,然而點閱率竟創新高,直播該立即中止還是血濺全網。

 

 

 

《韓影印象影展》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韓國 經典X 新影 韓影印象影展 2020.1.3精彩輪番上映
「韓影印象影展」匯集了十二部精選經典、新派韓影,將可欣賞到眾多實力派演員:黃晸玟.元斌.權相佑.柳俊烈.柳海真.金材昱.崔宇植.孔明.李東輝.李俊昊.李奈映.廉晶雅.李貞賢.庭沼珉等人,一同在類型多彩的韓影中,綻放出各種魅力多變的精彩演技。

經典必看的《大叔》《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令人心頭為之一震的《鳳梧洞戰役》《孩子的自白》;娓娓道出深刻愛情、親情故事的《當愛沉睡時》《我們的美好時光》;探討過去與現在家庭關係議題的《我們與愛的距離》《再見,未成年》;逗趣刻畫出兩性關係的《單身三人行》《我的爸媽好性福》;大談逗趣朝鮮、復古愛情之戀的《朝鮮花美男》《她的名字叫薔薇》,都將令影迷們捨不得閉上眼睛,體驗每一場百變的人生故事。韓影印象影展2020.1.3 精彩輪番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當愛沉睡時(Butterfly Slee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2017釜山國際影展。經典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首部跨國合作電影,詮釋阿茲海默症病患。面對阿茲海默症的女作家,將為自己留下最後一部作品與最深的愛戀!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
經典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首部跨國合作電影,詮釋阿茲海默症病患;《愛情的溫度》金材昱,挑戰全日文台詞,與中山美穗共譜異國戀。

面對阿茲海默症的女作家,將為自己留下最後一部作品與最深的愛戀...

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深處。    

54歲的日本知名小說家涼子(中山美穗 飾),突然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她決定在仍保有自我意識時,完成最後一本作品。在寫作之餘,涼子也在大學擔任講師。某天,她和學生們到學校附近的居酒屋小酌時,巧遇了韓國留學生昌海(金材昱 飾)。涼子對於年輕的昌海那虛無的個性感到好奇,也漸漸為他著迷。

涼子發現自己的手逐漸無法施力,遂請昌海當她的寫作助手。涼子「說」故事,昌海負責打字。當他們一齊寫小說時,現實與故事逐漸化為一體,兩人也突破年齡界線陷入情網。但涼子的病情急速惡化,她開始感到焦慮、恐懼,於是涼子決定在病情更嚴重前,放手讓昌海自由...

 

 

《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2010韓國賣座冠軍片,韓國版《火線救援》。元斌重出江湖,帶來一場滿佈殺戮之氣的非法正義…。

本片是2010年韓國票房冠軍,《熱血男兒》導演李政範執導,韓國偶像男星元斌主演,韓國版《火線救援》,獲得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七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獎。元斌在片中搏擊、武打、槍法樣樣高強,以一擋百,還孤身炸掉了黑道集團的毒品總部,英勇非凡。

原是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愛妻因他而死,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在鄉下開間小當舖過活,唯一的朋友是樓上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素美媽媽吸毒,經常任小女兒在外遊蕩被人欺負,在素美心中只有泰植是可以依靠的大哥哥。

素美媽媽因為偷走黑道的毒品,黑道將素美和媽媽一起綁走,並要求泰植幫忙送毒品給仇家,否則就把素美殺死,泰植為了救出小素美,決定勇往直前,隻身面對龐大犯罪集團。而活體器官毒品樣樣都賣、心狠手辣的黑道集團 ,會怎麼對付泰植,泰植和小素美這輩子還有團聚的一天嗎?

片中劇情殘忍血腥,多場武打場面,毫無冷場,元斌揚棄偶像路線,轉型成為動作派男星,成績不俗。

 

 

《鳳梧洞戰役(Bongoh Town Batt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揭開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

1919年三一運動後,韓國獨立軍在鳳梧洞一帶的武裝抗爭日益激烈。日本以備有新式武器的月江突擊隊為始,開始進行作戰討伐韓國獨立軍。獨立軍為了能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勝,計畫活用鳳梧洞的地形引日軍落入陷阱。

擁有非凡劍術的海哲(柳海真 飾),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柳俊烈 飾),以及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趙宇鎮 飾),三人率領獨立軍突破日軍的子彈攻擊和包圍,英勇衝入險境對抗敵方陣營。穿梭於溪谷與稜線間,來無影去無蹤的韓國獨立軍令日軍開始感到焦急不安……

本作將揭開1920年6月,歷史上記載韓國獨立軍首次的勝利,那埋藏於鳳梧洞死亡之谷中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

 

 

《單身三人行(Love, Aga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李貞賢首度挑戰演出愛情喜劇,權相佑、李鐘赫與李貞賢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原本愜意享受離婚後單身生活的賢宇,沒想到當他知道前妻新男友是他過去高中時候的死對敵,他無論如何都要介入這二人的世界。
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

賢宇(權相佑 飾)相當享受離婚後的單身生活,不論他當初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結果。後來,賢宇被迫與前妻善英(李貞賢飾)見面,他擔心自己會回到過去如惡夢般的婚姻生活,因此不惜一切想避開她。

然而,某天賢宇意外得知善英交了新男友,這讓他感到坐立不安。而且,賢宇還發現善英的新對象竟然是他高中時代的勁敵……

 

 

《她的名字叫薔薇(Rosebu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崔宇植身穿復古裝回到過去。每位母親都有不平凡的過去,但我媽媽竟然曾是名偶像?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原來我媽是個大明星?

薔薇(柳好貞 飾)與女兒相依為命,是名極為平凡的母親。某日,薔薇意外與前男友明煥(朴星雄 飾)重逢,而過去她與明煥那段不平凡的回憶再度向她席捲而來。

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Ode to My Fa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韓國影史賣座第四!《大浩劫》導演尹濟均,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出演。本片以釜山的國際市場作為故事發生的地點,是過去許多從北韓避難而來的人們重新生活的地方。電影描述從北韓逃離的少年尹德洙一家的故事。

本片由《大浩劫》導演尹濟均所執導,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等韓國演技派演員聯袂出演,從籌備初期就備受關注,上映後更成為韓國影史賣座亞軍。

電影榮獲2015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十項大獎;2015 青龍獎最佳男配角、最佳美術、觀眾票選獎;2015 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2015 黃金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演技。

1950年住在北韓的少年尹德洙(黃晸玟 飾),一家人因為韓戰而四處避難,他和母親、弟、妹妹搭上了美軍的救援船,但父親為了找回在避難人群中消失的妹妹末順,從此和德洙他們分隔兩地。德洙一行人逃到釜山,投靠於釜山國際市場經營零售業的姑姑尹花粉(羅美蘭 飾)。成為一家之主的德洙,為了弟弟的學費和家人的生活費,選擇前往西德當礦工,也在當地認識了韓國護士英子(金侖珍 飾)。

返韓與英子結婚後,德洙毅然地買下了姑姑離世前經營的店鋪。為了減輕家計、籌措妹妹的婚禮費用,德洙不顧妻子英子的反對,前往越南戰地受聘當技術工人賺取高額利潤。為了家人奔波不已,無私奉獻的德洙,最後是否能找到當年失散的父親和妹妹?而國際市場中的這個小店鋪對德洙又有什麼意義?

 

 

《朝鮮花美男(Homme Fatale)》

2PM成員李俊昊睽違四年重返大銀幕之作 詮釋創新古裝題材

《雞不可失》孔明首度挑戰古裝電影 飾演帥氣貴公子

朝鮮史上第一名男妓生遇見真愛的故事

那年朝鮮正值經濟蕭條時期,緣風閣迎來停業危機。為了挽回一切,擁有俊俏外型、令人傾心的美男子「許勢」(李俊昊 飾),決定成為朝鮮第一名男妓生,讓「緣風閣」起死回生。在他們精心企劃與宣傳下,許勢成為了朝鮮女子們最著迷的男子。然而,當一名特別的女子出現在許勢眼前時,一切都起了變化……

 

 

《孩子的自白(My First Client )》

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 撼動人心的話題之作

《雞不可失》李東輝不再搞笑 化身嚴肅律師替男孩討回真相

韓國知名網站Naver 網友9.15高分好評

女孩多彬衝擊性的告白「我殺死了弟弟!」

一名正經八百的律師政燁(李東輝 飾)平時對身邊的人毫無關心,直到10歲的女孩多彬與弟弟民俊的出現,讓他的生命出現了變化。當他得知自己錄取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同時,卻聽見了多彬殺了民俊的衝擊性自白,這讓政燁充滿自責,因此開始追查民俊死亡的真相……

 

 

《我們的美好時光(Beautiful Days)》

懷有傷痛的過去,生活在韓國的「女子」

闊別14年為了尋找她,從中國來的「兒子」

中國朝鮮族大學生建謙(張東潤 飾)受生病父親的請託,來到韓國尋找拋棄自己的母親(李奈映 飾)。然而,他得知母親經營酒館並與韓國男人生活的事實後,讓14年沒見到母親的建謙感到相當失望。在短暫與母親見面後,建謙回到了中國,才從父親那裡聽說了母親長久以來隱瞞的驚人過去……

 

 

 

《我們與愛的距離(House of Hummingbird)》

1994年,韓國發生了聖水大橋崩塌事故,又歷經北韓領導人金日成病逝,恩熙(朴智厚 飾)那年剛上國二,正值需要家人陪伴的她,總是受到哥哥暴力相向。每到晚餐時間,父母親時常吵架,他們對恩熙的期待總帶給她不少壓力,使他們的關係漸行漸遠。然而,在一次的意外中,卻縮短了彼此關係的距離,究竟這個家庭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再見,未成年(Another Child)》

就讀同校二年級的珠莉(金慧峻 飾)與允兒(朴世真 飾),兩人約在學校頂樓見面。最近珠莉的父親大原(金倫奭 飾)和允兒的母親(金素真 飾),兩人不倫的關係被揭發。珠莉打算隱瞞母親英珠(廉晶雅 飾)解決這件事,但允兒卻表示自己不想管大人的事。    

然而,允兒無意間用珠莉的手機,接到了來自英珠的電話,允兒決定對珠莉的母親說出一切,令珠莉十分崩潰……一場風暴正朝兩個家庭突襲而來!

 

 

《我的爸媽好性福(Sunkist Family)》

錯綜複雜的人生故事,帶給你無盡的歡笑與淚水…    

俊浩(朴喜洵 飾)和有美(陳慶 飾)已經結婚二十年了,歲月仍然澆不熄彼此對婚姻的熱情,他們依然保有熾熱的情愫,也生了三個小孩。每夜夫妻倆想要來點激情時,最小的女兒(李高恩 飾)卻頻頻闖入他們的房間阻撓。某天,隔壁房搬來了俊浩的女性朋友美熙(黃雨瑟惠 飾),她與俊浩的親密互動竟讓有美產生誤會,他們會如何解決彼此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呢?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