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smann GT MF4-S 千萬身價現代化「類」古典跑車

圖片1

Wiesmann是位於德國的一家小規模的手工跑車製造廠,當初是由Friedhelm、Martin Wiesmann兩兄弟在1985年時所創立的,到底是什麼魅力,能讓這樣的小車廠存在20多年之久?往下瞧瞧吧!

濃濃的古董風格,一直是Wiesmann旗下所生產的車款不變的特色。當然也是有較具現代化的Wiesmann Spyder Concept啦。

圖片2

看起來像古董,但跑起來可不是老爺爺等級的車喔,GT MF4-S可是具備0~100km/h加速4.4秒,和極速達293km/h的優異表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滴型的車尾模樣。

圖片4

.

圖片5

如同Porsche自然進氣版的911一般的,電動升降的後擾流尾翼。

圖片6

.

圖片7

GT MF4-S搭載的是E92 M3的4.0L V8引擎,可輸出420hp/40.7kgm的最大動力。

圖片8

較早推出的GT MF4車型,則採BMW其他的V8引擎,作為動力系統。

圖片9

原廠分別提供6速手排,和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的變速系統。

圖片10

內裝當然也和外觀相呼應,採用古典味的設計風格。

圖片11

固定式的賽車椅,再搭配上格紋狀的米色皮革。

圖片12

以下就是前兩個月運抵國門的Wiesmann GT MF4-S「類」古董跑車。

圖片13

.

圖片14

Wiesmann GT MF4-S在國外要價133800歐元來看,已和Audi R8 5.2相當的接近,再說國內Audi R8 5.2銷售的價格,已達958萬元的情況下,Wiesmann GT MF4-S勢必突破千萬大關。

圖片15

.

圖片16

全車選用大紅色的內裝。

圖片17

這真的是一部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和財力,才敢開出去的一部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es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