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驚見《New Balance半透明球鞋》只有腳趾前端全透明的設計,原來是為了這個目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lly_u1

能夠搭配露出襪子顏色圖案的透明素材運用在鞋款設計中並不少見,但像這樣只有前端腳趾部分完全透明的球鞋倒是第一次看到。雖然能露出襪子變換不同搭配,但即使有穿襪子單露出腳趾部分還是多少有點害羞...本身是設計師的大堀祐一(@holly_u1)在童鞋賣場意外發現到這雙New Balance的半透明球鞋,前端半透明設計的目的也因為它的便利和創意引發推特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能看出適合尺寸只有腳趾是透明的球鞋。真是發明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lly_u1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lly_u1

小時候每次試穿鞋子媽媽或店員都會幫忙壓前端確認腳趾有沒有頂到前面來判斷尺寸是否選擇正確,而這雙半透明的球鞋正是為了提供給小朋友試穿用。每個尺寸都有一雙半透明的球鞋,讓小朋友一穿進去就能清楚看到雙腳腳趾狀態,不需要擔心因為小朋友表達能力不足而有誤判尺寸的問題發生。

「小朋友尤其很難正確傳達,真棒的設計!」

「就是這個!我一直想要的!小孩的鞋子尺寸就算試穿也完全不知道OK與否,他們又無法自己選...」

「有了這個就可以避免問小孩『腳趾前面有頂到嗎?會不會痛』小孩『不會痛!剛剛好!』~結果回家之後,小孩『好像腳會痛』的不幸發生」

「也想要有大人用的!真希望每間鞋店都有這個」

 

而這讓媽媽們方便許多的設計可不是現在才有,而是從15年前New Balance就已經為了店內販賣促銷製作,但或許因為不是每間童鞋賣場都有提供才意外沒那麼多人知道吧。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ehonnokuni

如此一來就算小朋友的表達能力有限,只要穿進去就可以一目了然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