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餅乾咖啡杯!但是看起來熱量超高( ̄﹁ ̄|||)

圖片1

圖片來自:sardi-innovation

一大早開始做事情前,不來杯咖啡是不是清醒不過來?但如果你是喜歡享受咖啡的文人雅士,那麼在有閒時抱著一杯咖啡,放著一盤餅乾,慢慢地品嘗咖啡的苦澀與香甜,這才是生活呀~C`est la vie!這種時候咖啡杯也要挑個最喜歡的,下次要不要考慮換成LAVAZZA特製的餅乾咖啡杯呀?

▼出自設計師Enrique Luis Sardi之手,這是著名咖啡品牌LAVAZZA的「餅乾杯(COOKIE CUP)」

圖片2

圖片來自:trademark

▼邊喝,還可以邊吃,一口咖啡一口餅乾,喝完咖啡之時就連你的咖啡杯也一起吃完,不但讓你咖啡餅乾水乳交融,而且還環保又有創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ardi-innovation

▼就算不加咖啡看起來也很好吃!裡面一層白白的是糖霜,除了有替咖啡加糖的效果外,也是讓咖啡不會露出餅乾杯外

圖片4

圖片來自:sardi-innovation

▼真正的「餅乾杯」實品。

圖片5

圖片來自:sardi-innovation

▼雖然這個設計非常受歡迎,小狄也很想買一個,但是這個似乎還只是LAVAZZA的實驗性產品,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才買得到/ _

圖片6

圖片來自:momentoscafeinados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真的開始生產這一款咖啡杯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rdi-innov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