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煙托戒指》避免菸味沾染指尖的設計,推民吐槽「抽菸臭的不只有指尖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aobao.com

真的,抽菸臭的不是只有你夾菸的指尖,而是倒楣經過你旁邊的路人都可能遭受二手菸攻擊,又更何況你本人身上的衣服頭髮殘留的菸味呢?不過單就飾品的角度來看,雖然用在香菸上但還是無法忽視它的可愛。推特上一位居住上海的日本網友意外發現讓刁菸這件事更省事的「煙托戒指」,香菸套進戒指上的圓圈讓你不用因為刁煙指尖沾染菸味,甚至還更方便邊抽菸邊做事,不過推文一瘋傳倒立刻遭到網友吐槽...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宅提醒:

抽菸傷身。你有權吸菸,我們也有權拒吸二手菸。


「固定香菸的戒指。好像是為了不讓抽菸時指尖沾染煙味而有的商品,中國才有的獨創性真厲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mochi_chaan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omochi_chaan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omochi_chaan

配上女生纖細的手指確實這戒指能讓抽菸這動作顯得更加優雅,雖然推主大讚中國人的創意但其實這樣的商品並非是最近才有的設計。

「以前就有了,不過很難用...」

「在黑白的法國電影裡有看過這種飾品。」

「年輕世代的大家請看電影《紅樓金粉》感受一下諾瑪戴斯蒙的魅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tokich

「這個創意以前就有了,萌芽期的CASIO為了讓員工可以邊抽菸邊操作機器而想出的香菸指環。」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goo.ne.jp/mizumoto_syosuke

「或許會在意指尖,但無論怎麼裝飾你身邊的人還是一樣覺得很臭,完全只有吸菸者的房間的話就無妨了」

「指尖會有味道...是說在你抽菸的時候是全身都會有菸味好嗎」

「熄菸的時候還是得拿下來,結果一樣會碰到香菸啊」

「用牙籤或竹籤插著吸還比較輕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dclog.jp

「為了抽菸做到這樣的中毒者好可怕。」

「抽菸的人根本沒有自覺,所有吸菸者都一樣臭這件事,在意這種事情根本沒意義」

戒指本身沒錯,只是剛好吸菸者被大部分人討厭是事實,畢竟會顧到二手菸、菸蒂亂丟問題的吸菸者真的太稀有了嘛~╮(╯_╰)╭

 

 

 

 

更多推特話題:

《吸菸者的攻擊範圍》邊走邊抽菸的菸害範圍實際遠遠超過你想像......

《日本公司禁菸風潮》吸菸者永不錄取算不算歧視?工作機會變少會想戒菸嗎……

吸菸道德爭論《開車可不可以向外彈菸灰》準備個菸灰缸有這麼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