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懶人包《4月第2週上映電影》是枝裕和首部外語片 法國兩大影后共演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很多電影時間陸續延後、取消或是直接上串流平台的現在,仍然有電影公司持續將好電影引進台灣,也是很辛苦的事情......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有韓國政治喜劇《政客誠實中》、日本動畫劇場版《來自深淵》,最特別的就是日本現在最夯的電影導演、以《小偷家族》《海街日記》《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等作品聞名的是枝裕和,交出了他第一部走出日本拍攝的電影《真實》,並且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內斂溫和的日式風格與優雅直率的法蘭西在電影中相遇,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10日(五) 上映電影▼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小島正幸

☆主要演員: 伊瀨茉莉也、水瀨祈、森川智之 、富田美憂 、井澤詩織

接續動畫的主線劇情全新發展,冒險、奇幻、黑暗令人震撼!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爭議性最大、最強大白笛之一「黎明卿」正式登場,翻轉深淵世界觀!
揭開《來自深淵》這部作品的真正面紗,把真正重口味的部分展現給觀眾!

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

探窟家少女莉可為了找尋身為最偉大白笛探窟家的母親萊薩,與喪失記憶的機器人少年雷古深入世界上殘存的深淵大洞「阿比斯」,一路上遇到各種神祕生物與危險,甚至結伴了生骸娜娜奇同行。

然而在深淵底層遇到了傳說中的白笛之一「黎明卿」及其女兒,卻莫名其妙發現了深淵與生骸的秘密……一切的陰謀水落石出……

 

 

 

《政客誠實中(Honest Candidat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張宥貞

☆主要演員:  羅文姬 、羅美蘭 、金武烈

政治不難,講實話而已!青龍最佳女配角羅美蘭詮釋最誠實的候選人,諷刺現實選舉生態!一場意外讓國會議員朱尚淑無法再說謊,無法說謊的她,究竟如何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
擅長說謊的國會議員朱尚淑(羅美蘭 飾),因某場意外而開始無法說任何謊話,對任何人都只能說實話,宛如「真理之口」,而這也讓她的幕僚(金武烈 飾)十分傷腦筋。

失去最強武器的她,人生的根基開始被動搖,究竟她該如何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一場痛快至極的爆笑選戰即將展開!

 

 

 

《真實(The Trut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是枝裕和

☆主要演員:  凱薩琳·丹妮芙、茱麗葉·畢諾許 、伊森·霍克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女星出版了她的自傳回憶錄,她的女兒與女婿、孫女從紐約返回巴黎與她相聚,也揭露她們彼此秘密的真相。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

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是一位法國電影明星,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包括她的新合作夥伴、前夫、經紀人……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而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真相將會大白、家庭清算以及愛與憎恨的告白即將展開……

是枝裕和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與法國銀幕傳奇凱薩琳丹妮芙及茱麗葉畢諾許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謝謝你(Links of L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瑪麗海倫魯(Marie-Hélène Roux)

☆主要演員:  瑪莉布紐爾(Marie Bunel) 、雷內黑格(Rene Heger) 、凱瑟琳薩米(Catherine Samie)

當強迫症法國女遇上超厭世美國男,一段笑中帶淚的療癒之旅。患有強迫症的瑪莉詠,在唯一的親人過世後,決定隻身前往美國西部的猶他州,一圓她的美國夢。而她卻在那裡,遇見一名神秘的美國男子羅柏。
她,50歲,強迫症,喜歡鴿子、便利貼還有藍紋起司;他,30歲,超厭世,討厭說話、討厭美國以及全世界。

當強迫症法國女遇上超厭世美國男,一段笑中帶淚的療癒之旅。

瑪莉詠每天依照便利貼上的指示過生活,這有什麼問題呢?但她記得公園每隻鴿子的名字,斑馬線一定要走白色格子,患有強迫症的她,無法與他人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直到五十歲只能成天和高齡的母親拌嘴。沒想到唯一的親人過世後,說著一口不標準英語的瑪莉詠,決定隻身前往美國西部的猶他州,一圓她的美國夢。在被譽為傳說級、最神秘的觀光勝地,瑪莉詠的好運無法讓她如願抽到一天只開放全球20人進入的波浪谷,卻讓她在這片浩瀚無垠的地方,遇見一名神秘的美國男子羅柏。

不同於瑪莉詠的嚮往,生活在大城鎮的羅柏對人生充滿絕望,他來到猶他州只為了逃離被資本主義壓得喘不過氣的日子,以及完成他人生最後的使命。一個沒有手機、沒有相機,所有事情全靠自己眼睛的法國女;另一個是動不動就暴走,對於一切都很厭世的美國男,這一對歡喜冤家在機緣巧合之下結伴開啟這段公路之旅,總是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卻也各自在對方身上獲得最珍貴的寶藏。

 

 

 

 

《女聲我最美(Military Wiv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彼得卡坦尼歐

☆主要演員: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傑森佛萊明、葛瑞格懷斯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講述了友誼、愛與支持。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並因此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甚至是全球性的響應運動。

她們用歌聲感動全世界,讓大家唱出最美麗的聲音

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凱特(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與麗莎(雪倫霍根飾演)身為高級軍官的妻子,同時也經營起「軍妻俱樂部」。兩人雖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卻又因為彼此過度強勢,常常在眾人面前一言不合,加上其他軍妻們又將心思放在遠方的丈夫身上,讓整個俱樂部宛如一盤散沙。某天,有人提議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究竟這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甚至連上台都會怯場的女性,如何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唱出自己最美麗的歌聲?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呢?

 

 

 

《特別嘉賓(Guest of Honou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

☆主要演員: 大衛·修里斯(David Thewlis) 、路克威爾遜(Luke Wilson) 、蕾斯拉迪奧莉維拉(Laysla de Oliveira)

《意外的春天》導演艾騰伊格言入圍威尼斯影展與多倫多影展之作。故事從一對父女之間複雜而充滿秘密的關係展開,女兒因為一樁被誤判的性侵案入獄。
薇洛妮卡是一名老師,同時擔任學校學生樂團的指揮,熱愛音樂的她正帶領著學生進行巡迴演出。那一夜在旅館,當玩笑開過了頭,薇洛妮卡鋃鐺入獄,罪名是濫用教師職權性侵未成年的學生。明明什麼事也沒發生,薇洛妮卡卻堅稱她有罪,怎麼樣也不肯出獄。吉姆被女兒的執拗逼急了,他決定發揮身為食安稽查員的權力,他的眼中容不下一根頭髮,抑或是一顆老鼠屎,女兒的名聲將由他來捍衛。

曾經以《色情酒店》入圍坎城影展,以《意外的春天》榮獲第5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又一力作。本片找來坎城影帝大衛休利斯搭檔拉丁裔的蕾斯拉迪奧莉維拉飾演父女情深,更有許久未見的路克威爾森飾演揭開謎底的神父,三人迸出精湛的火花,讓本片入選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搞鬼(I See Yo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亞當藍道爾(Adam Randall)

☆主要演員: 猶大路伊斯(Judah Lewis)、海倫杭特(Helen Hunt) 、 Jon Tenney 、 Gregory Alan Williams 、歐文蒂格(Owen Teague)

海倫杭特首度挑戰驚悚新作。是陰魂不散,還是惡靈纏身…?鎮上出現男童失蹤案,同時葛雷刑警與妻子的關係也降到冰點,他們逐漸發現家中有銀器消失,出現異狀,究竟小鎮被惡靈纏身,或是有潛藏未被察覺的秘密?
連環失蹤案件 是惡靈纏身 還是陰魂不散…

葛雷刑警(強坦尼飾)在發現妻子潔姬(海倫杭特飾)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葛雷奉命追查一宗離奇的男童失蹤案,案發現場遺留下紅色的小刀,猶如15年前震驚一時的連環兒童綁架案,讓撲朔迷離的案情陷入膠著。

同時,潔姬家中靈異事件頻傳,不但屋頂的腳步聲頻傳、所有刀叉不翼而飛、電視突然自動開關機、牆上合照無端消失、到最後房門甚至會自己關上及反鎖,起初,潔姬以為是青春期兒子康納(猶大路伊斯飾)的惡作劇,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她恐慌。令人毛骨悚然的現象和未知的謎團籠罩著這一家人,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卡卡洛普.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