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大《紙箱自動販賣機》不用插電也能讓飲料一按就出來的神秘機關引發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ncreator

趨緩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但讓台灣持續零確診,連日本也宣布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朝恢復正常生活又大大邁進了一步。持續兩個多月來的外出自肅狀態,這段居家防疫的期間不但改變了大家原本的生活步調,當然也衝擊著不少行業。不過當中也有受惠於這次疫情的業界,像是日本香川縣一間專門企劃製作紙箱勞作組的公司「hacomo」,他們的商品在疫情期間大受歡迎,甚至最近他們公開這跟實體一樣大的紙箱自動販賣機,果然也成功引發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透過紙箱裁下的零件組裝再現出我們熟悉的機台或玩具,這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完成的勞作組,讓「hacomo」的業績就在這段無法出門的時間裡比起去年成長了10倍之多。

 

此外,他們還在SNS上免費分享用紙箱製作恐龍裝的作法,盡可能幫助大家度過苦悶的居家防疫期間。

 

但怎麼都想到紙箱勞作的等級還可以放大到這種程度!?最近他們官方推特公開了這實物大的紙箱自動販賣機。

論大小、外型就像一般販賣機變成瓦楞紙素材一般,更神奇的是它在沒有插電的情況下一樣可以再現投錢按紐拿商品的步驟,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機器裡面躲人在操作的紙箱販賣機,影片的公開才讓大家驚豔它裡面機關的設計......

圖片2

圖片來自:withnews.jp

「自動販賣機的構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ncreato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ncreator

▼但也因為不用插電而沒有保冷或保溫作用,裡面的所有飲料都是「溫的」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ncreator

即使如此,要是家裡擺得下還真的會想動手製作的紙箱販賣機,實際親手組裝完成一定能獲得很多成就感吧。

「看到後面有人走出來,瞬間以為是『躲在機器裡的人』結果我誤會了。」

「原來不是這樣啊...」

「讓我想起便利的自動疊衣服機」

「勞作的極致」

「這樣撿自動販賣機下面零錢的阿伯也可以抬得起來了」

「放在建築物裡或店裡一定沒問題但放在室外可能立刻被偷走,下大雨還會爛掉!」

 再怎麼說都是瓦楞紙,當然不可能實際擺出來當一般販賣機使用,但單就辦公室這種特定範圍內的話,有這樣一台一定很有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