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主人理毛的貓咪》看到主人滿是毛球的襪子,貓牠竟然伸出舌頭舔了起來...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rn292_9

平常習慣了每天狗兒子牠一開心就用口水幫你洗臉的生活,相較於用舌頭舔你來表現愛意的狗狗,貓咪的舌頭可就更多功用了!最常看見的當然就是貓咪的「理毛」動作,尤其貓咪舌頭上有如梳子一樣的倒刺,藉由舔毛的行為可以清除毛裡的灰塵髒汙達到整理毛髮的效果,但沒想到貓這「理毛」行為竟然也會用在飼主身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不少飼主一樣推特上滿滿與貓的共同生活,推主(@norn292_9)家這隻6歲的貓咪意外引發話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rn292_9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rn292_9

「我穿著滿是毛球的襪子,結果貓竟然跑來幫我理毛,真是不好意思」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rn292_9

貓的理毛行為不是用在飼主身上的毛髮,而是滿滿毛球的襪子上,這可愛又意外的行為當然也融化不少貓奴。

「因為貓認為人類是成長過程不同的大貓,可能覺得你不知道怎麼理毛才來幫你的。」

「牠應該是覺得你這麼亂的毛,一定不懂怎麼理毛吧...」

「貓應該覺得:這孩子真是的,連理毛都不會嗎?我來幫你好了w」

「還沒完全變成人類啊,真是拿你沒辦法...」

「真可愛。我家貓咪會一個一個把毛球咬掉,但偶爾也會出錯結果咬出一個大洞...」

「雖然我喜歡用除毛球機來清理,沒想到還可以故意不除毛球,讓貓接近的技巧啊」

貓一定一邊舔著毛球一邊想說這隻人類(大貓)這麼笨拙,沒有我在旁邊都不行(*´艸`*)

 

 

 

更多可愛貓咪:

ღ 《令貓著迷的珪藻土踏墊》明明是洗完澡要踏乾的地方,貓卻早已躺好就定位...ww

ღ 《坐著睡著的貓》坐著睡覺已經夠驚奇,沒想到牠屁股下是"一團貓"...ww

ღ 《貓跟柴犬一起養的結果》一聲令下同時開動,這貓應該也以為自己是柴柴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