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孤獨美食《壽司郎的單人座位》不但顧到安全社交距離還可以專心享用壽司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大家減少外出用餐同時,必要外出用餐的情況下對於餐廳座位的配置也會特別在意。當中,特別讓客人擔憂的迴轉壽司店也在防疫期間祭出"壽司不迴轉"的對策,以完全點餐的方式來取代原本壽司放在軌道上迴轉的模式而引發話題。不過有網友發現連鎖迴轉壽司店「スシロー(壽司郎)」店內一直以來提供的單人座位在這防疫期間發揮出意外的效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台灣也有展店的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ookdoor.jp

店內座位配置其實跟一般迴轉壽司大同小異,除了少人數可並排坐的座席外,也有多人數的沙發區。

圖片3

圖片來自:tamapon.com

一般來說,迴轉壽司店裡一人兩人用餐都會坐在面向軌道大家並排的座位區用餐,但壽司郎的座位還多了一種「一人專用」的單人座位區,讓人不免聯想到一蘭的半開放式包廂,當然也在這防疫期間再次引起注目...

「壽司郎新店的單人座位有強烈的社交距離感...可以非常專心吃壽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Yama_Web3

「順道一提用觸碰式螢幕點的壽司會從上方另外的軌道送來的貼心設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Yama_Web3

一個人外出用餐,其實最麻煩的就是旁人眼光,對於會在意的人來說別人看你的眼光絕對足以讓你這餐飯怎麼吃都渾身不對勁,但壽司郎這已經算是半個包廂的單人座位讓體驗過的人覺得有趣,沒體驗過的人則是躍躍欲試♪

「最近才知道壽司郎也有單人座位覺得驚訝」

圖片6

圖片來自: twitter.com/1jz_get

「壽司郎的包廂型吧檯。迴轉壽司就是遠遠鎖定目標然後轉來面前時取用,這個座位則會突然出現根本不能鬆懈。不過也有種網咖不斷有食物經過的感覺,其實還蠻有趣的。」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oruww

「網咖的包廂」

「有壽司經過的包廂。不錯...」

「補習班的自習室嗎」

「想在這種感覺得吧檯不用在意別人眼光地專心吃壽司」

「包廂座位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眼光吃這點很棒」

「好像會員制壽司店一樣讓人覺得嗨」

確實包廂隔起來就會莫名有種VIP的高級感,不知道台灣分店是否也有這樣的單人座位呢?

 

 

 

《無迴轉壽司》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日本迴轉壽司店停止迴轉,卻意外發現好處多多?

➜ 一蘭化?《日本拉麵店的防疫對策》原來那讓你專心吃麵的座位才是防疫先驅(誤)

➜ 《一人居酒屋》一樣都是餐廳裡的單人座怎麼待遇差這麼多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