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辛麻婆豆腐的恐怖攻擊》號稱日本第一的嗆辣威力讓店內所有人瞬間消失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_udoppi_

自從臉書有了回顧功能,那些過去的PO文也成了少數吸引我打開臉書的原因,但頗高的機率會出現那種連自己都看不懂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的狀態,同樣情況也會偶爾出現在手機相簿中,到底當下什麼狀態又什麼心情拍下的這張照片,或許在幾年過去之後當你再度回顧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尤其當照片內容情報量過少時更是連推理都無法。最近推特上瘋傳這店內擺明營業中但卻不見客人與店員蹤影的一張,什麼情況之下會讓客人連隨身物品都不拿地衝出店內,既不是地震更不是火災,而是麻.婆.豆.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因為客人點了激辛麻婆豆腐,實在太辣讓店裡所有人呼吸困難而逃往店外避難的新橋某間中華料理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_udoppi_

「麻婆豆腐威力太強像催淚瓦斯一樣讓大家嗆到逃出店外避難」

 

我知道這間!日本電視節目介紹過不只一次的激辣麻婆豆腐,連店員都會嗆到狂咳嗽的熱氣,太辣時還可能波及到隔壁桌的人ww

推主拍下這張照片的名店「味覺(味覚)」在東京都內有好幾間分店,最有名的就是這讓全店竄逃的「激辛麻辣豆腐」。石鍋餘熱之下讓含有辣椒素的熱氣不斷擴散,再加上位在地下室的店內換氣設備不佳,才會造成全店大竄逃的奇景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anosche.hatenablog.com/

 

這名為麻辣豆腐的攻擊瞬間在推特上瘋傳,實際朝聖過的推民也分享了他們的經驗。

「味覺的麻辣豆腐的激辛真的很可怕。雖然好吃還很常吃,但選擇激辛的時候真的只吃得下幾口而已。會呼吸困難」

「味覺3號店,激辛麻辣豆腐造成全員避難是常有的活動,畢竟空氣不流通」

「這是味覺3號店吧。1號店的換氣更差,空間又小,如果有人點激辣就會慘叫聲四起」

「之前去味覺本店(地下室)用餐時,遭遇過別桌4位顧客一次點了辛辣地獄的現場。雖然我很能吃辣,但那天我沒吃辣卻也覺得痛...」

「味覺真的誇張。麻婆豆腐端到桌上瞬間眼睛就遭受刺激。」

「也就是說,顧客中沒有人感染新冠肺炎(嗅覺正常)」

「這才叫真正的美食恐攻」

吃個麻婆豆腐還要背負全店可能因你逃出店外的風險,這樣點激辛的人壓力很大欸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