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藥泥加母乳?》南原清隆開玩笑挨批噁心炎上 同時惹火媽媽網友與靜岡縣民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世上有沒有哪個地方將「母乳」入菜,成為地區的特色料理呢?日本資深藝人南原清隆(小南)最近在自己主持的情報節目當中介紹日本靜岡縣的縣民特色美食,聊到山藥泥會加入什麼祕密食材的時候,他竟然說靜岡縣民都在裡頭加「母乳」,隨即遭到網友批評噁心而炎上!雖然說這種回答是裝傻開玩笑的成分居多,然而媽媽網友與靜岡縣民網友都認為這屬於不能亂開的玩笑,何況節目已經提示是「餐桌上的王道」了,難道南原家的餐桌上都會出現母乳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南原清隆(中)主持午間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ntv.co.jp/hirunan/

日本電視台平日午間播出的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在這個星期四(7月9日)與同台的綜藝節目「妙國民糾察隊」合作介紹了靜岡縣的美食……


一口氣介紹多種靜岡縣的特色美食!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報導當中提到了靜岡縣民特別愛吃山藥泥……


靜岡縣民都拿山藥泥淋在白飯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常吃山藥泥才會被叫做靜岡美人啊!」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山藥泥這種食物其實存在於日本各地,不過唯有靜岡縣會用一種獨門調味法……


問:「靜岡縣民會在山藥泥裡面加入什麼東西?」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主持人與來賓們努力想答案的時候,節目給出了詳盡的提示……


「是大家一定都很喜歡的東西,大家從小吃到大,是餐桌上的王道。」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大家揭曉自己的答案,主持人南原清隆竟然寫下……


「母乳」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答案在節目上只是引來一陣吐槽與嘲笑,但是在網路上立刻造成炎上,惹火了媽媽網友與靜岡縣民網友!


「南原在節目上說山藥泥加『母乳』真的讓我傻眼了……不但不好笑還很噁心。」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cefgod/status/1281114301927841792


「關於山藥泥加什麼料的題目,南原回答『母乳』實在超噁心。」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izdeko/status/1281076738924015617


「山藥泥加什麼料的考題,南原回答母乳真的太誇張……就算是裝傻也讓人受不了,而且會看這個節目的都是家庭主婦吧?觀眾絕對都傻眼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nnn_mam/status/1281081255581212677

順帶一提,正確答案是……


味噌湯!!!

圖片1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q◐`)難道南原家的餐桌上都會出現母乳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