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去過的壽司店》爆料生前用餐情形炎上 網友痛批媒體和店家絲毫不注重隱私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竹内結子)上週末驚傳在家自殺,震驚了日本演藝圈與日劇粉絲。而媒體們則是一如往常開始挖掘竹內結子生前的各種八卦,包括在住家外面守候,訪問所有鄰居,或是訪問生前造訪過的餐飲店等等。其中有一間壽司店就在鏡頭前大肆爆料竹內結子與丈夫最後一次來店用餐的情形,甚至還說出兩人當時疑似心情沉重的揣測。這種行為點燃了日本網友們的怒火,痛批這家店絲毫不注重客人的隱私,並且發動肉搜試圖灌爆店家負評炎上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竹內結子上個星期日(9月27日)在家中疑似自殺身亡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自殺事件傳開以後,竹內結子與同樣身為演員的丈夫中林大樹的住家外面就出現了大批媒體守候,也一如往常採訪鄰居試圖挖掘八卦。富士電視台的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則是採訪了多間竹內結子曾經去過的餐飲店……


御好燒店:「大概去年還是前年有來過。」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夫妻帶著小孩,一家4口一起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記得他們當時吃得很開心。」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到這種事情真的只有震驚。」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中華料理店:「他們一家人之前坐在角落的位置。」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一家人吃得很開心。」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到訃聞嚇了一跳。」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生蠔吧:「當時接待他們的時候,都顯得非常親切。」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實在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上這些店家雖然都有承認竹內結子來店用餐,不過都只是簡短描述一家人用餐愉快,或是對死訊表達驚訝。然而接下來受訪的壽司店卻是滔滔不絕說個沒完……


記者:「竹內結子是什麼時候來店的?」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壽司店:「應該是9月10日,我記得是星期四。」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好像是晚上6點左右來的。」

圖片1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時他們夫妻看不起來有開心的樣子呢。」

圖片1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用餐的時候都擺出嚴肅的感覺。」

圖片1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前帶小孩一起來用餐的時候,他們都有露出笑容。」

圖片1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那天只有夫妻兩人來用餐,從氣氛上感覺他們的話題也不是太愉快的內容。」

圖片1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用餐的時候一絲微笑都沒有呢。」

圖片2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如此對著媒體爆料竹內結子與丈夫最後一次來店用餐的情形,甚至還說出兩人當時疑似心情沉重的揣測。讓這間壽司店立刻遭受網友猛烈砲轟!當然採訪的電視台也同樣受到批評……


「竹內結子曾經去過的壽司店受訪,跑去採訪的富士電視台當然也有問題,然而師傅和店員未免說太多了吧……何況坐在高級店的吧檯本來就不太會開開心心一直聊天。」

圖片2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noribon/status/1310419704188600320


「竹內結子夫妻去吃過的壽司店受訪,人家都去世了還這樣滔滔不絕爆料……難以置信,這種壽司店誰想去啊。」

圖片2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shicoz/status/1310417346322857987


「接受採訪滔滔不絕說著竹內結子夫妻怎樣怎樣的壽司店,感覺實在太恐怖了……絕對不會想去這種店用餐。」

圖片2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_ki36/status/1310419462877671424


「竹內結子最後去吃的壽司受訪被罵翻了,不過我覺得更有問題的是富士電視台怎麼會知道人家生前去過的壽司店……藝人的隱私全都被掌握得一清二楚太可怕了吧?」

圖片2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ngtimenosee95/status/1310677309213405184

(lll ̄□ ̄)該說是媒體還是壽司店的問題最大呢……


在推特搜尋「壽司」第一個跳出來的相關詞竟然就是「竹內結子」了

圖片25

圖片來自:twitt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_ki362ちゃんねる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