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女大生《Miss青山2020》決選入圍正妹的量產外型引發推民討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oyama_misscon

每年11月不少日本大學都會舉辦校園美女型男的選拔,尤其慶應、青山、立教等幾間東京都內大學因為過去優勝者後來當上主播的例子太多,被視為「女主播的登龍門」而讓每年的選拔都特別受到矚目。雖然今年一個新冠肺炎讓學生們也大受停課影響,但漸受到控制的疫情讓學校決定在防疫的前提之下還是維持這校內選秀活動的傳統。當中,青山學院大學最近公布「ミス・ミスター青山コンテスト(Miss Mr. Aoyama Contest 2020)」決賽入圍者名單,青山向來參賽者的高水準今年也在推特上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覺得今年Miss青學的水準太高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dooooodna

到11月決賽之前將進入線上拉票活動的入圍者共選出了6名在校正妹,分別為:

No.1 新田さち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u_miss201

No.2 牛田英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u_miss202

No.3 池田有里紗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u_miss203

No.4 森山紗希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u_miss204

No.5 森 英奈

No.6 依田奈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u_miss206

光看宣傳照只覺得白白一片ww不過看了生活照就真的有種「不虧是青山」的妹好正感,只是向來日本女大生的量產外型,隨著推文瘋傳當然又在推民間引發熱論。

「組成團體出道感覺會爆紅」

「這當中有多少人會淪落為AV女優呢」

「雖然可愛但每個看起來都一樣是因為我老花嗎...」

「都很可愛!但也全部看起來一樣(笑)圓臉、童顏、平行眉,現在流行的長相」

「大家都很可愛但都長一樣。只有髮型不一樣。感覺是日本男人喜歡的臉。最下面左邊的稍微不一樣是美女。」

「確實每個都很可愛又清純但就是少了個性。」

「全部看起來像複製貼上」

「看了影片幾乎都感覺不一樣有點微妙,不過3號的池田很可愛。」

其實就跟IG打開網紅長得都很像一樣,現在流行的長相、打扮就是這樣,雖然看起來很像但我是覺得有正妹看就好了啦(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