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驚見巨蜥身影》求助推民智慧的結果,巨蜥的真正身分也獲得解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kamiosake

這畫面很像原本爬在窗外的壁虎突然被哆啦A夢的放大燈照到之類的劇情,不過單就未經許可闖入我家陽台的生物來說這絕對有達到最高等級!尤其對那種害怕爬蟲類的人來說,大概跟鬼月見鬼差不多的驚嚇吧 ( ̄▽ ̄;) 而且單就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處理才是正解?放著讓牠自己找到出路?還是打電話請消防隊來捕捉?不過社群時代的人類會出現的直覺反應當然還是先拍照上傳囉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陽台有像大蜥蜴一樣的爬蟲類,因為被求救想說應該是誰家寵物的鬃獅蜥從哪裡逃出來,就沒想太多去抓結果是完全出乎意料充滿野性味的傢伙w長得像這樣,有哪位喜歡爬蟲類的可以告訴我牠是什麼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kamiosake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okamiosake

如果是一般寵物蜥蜴的大小,確實先抓進來再幫牠尋找失主並不是件困難事,問題就在你隔著紗窗已經能感受到牠的噸位了,出去跟牠面對面搏鬥也未必能讓牠乖乖就範。當然這時候推民們的智慧也將影響到推主與這隻巨蜥的命運......

「該不會是山崎老師吧?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grq0dbq7VwBfXTI 

「放著不管會讓附近的野貓、老鼠都減少的傢伙」

「應該是澤巨蜥吧。我覺得是人家家養的寵物逃出來,這麼大一隻很有可能是很附近跑出來的吧」

「如果捕捉到牠的話要小心尾巴。會非常快速甩過來,好像很痛的樣子」

 

從大部分推民意見看來推測應該是「澤巨蜥」,實際推主搜了圖片也覺得應該就是牠無誤。當然大家也很在意推主後來是怎麼處置這侵入陽台的外來生物...

「如果是原生種的話這容貌有點嚇人(笑)雖然立刻聯絡了保健所,但他們沒有幫忙捕獲,只能抓到了再交給牠們處理」

「雖然跟警察一起捕獲作戰,但牠動作快速從4樓跳下→就直接暴衝逃跑了(笑)」

沒想到最後竟然被牠跑掉...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被惡意遺棄還是自己逃脫的巨蜥,不過我想目擊牠在路上暴衝的人應該又會一陣驚嚇然後引發騷動吧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