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推出衛生棉》MUJI一貫簡約風格的包裝,男性使用者也能夠無壓力地購入...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uji.com

對於如夢這種瓶瓶罐罐要一律轉正面放,家中顏色最好能統一主要色系的強迫症來說,無印良品簡約的原色包裝看了總讓人特別舒適。如果經濟能力夠的話,把家中所有東西都換成MUJI風格統一成單一色調當然再理想不過,但倒是從沒想過如此簡約低調的包裝用在生理用品上能有這麼多預料外的好處。日本無印良品在最近部分分店的日用品賣場中新發售生理用衛生棉,不同於一般市面上色彩繽紛的包裝設計,保持無印良品一貫的原色包裝,簡單印上必要的商品資訊,讓這新商品一上架就立刻引發推特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在逛無印良品發現竟然新推出生理用衛生棉。看到這無印風格的簡約包裝,沒想到只是換掉包裝就能讓拿著衛生棉去結帳時的心情完全不同而覺得感動,我們其實都不想在買衛生棉這件事上有不愉快的感受啊」

這因應顧客需求而開發的「無印良品衛生棉」,接觸私密肌的衛生棉表面使用無螢光漂白劑的100%有機棉。

目前共推出有蝶翼(約21cm)和無蝶翼(約23cm)2種,2片裝售價198日圓、10片裝售價399日圓(皆不含稅),目前只在部分分店有販賣,未來將視情況增加販售點。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少了一般市售衛生棉鮮豔花俏的外包裝,這擺在架上也一樣低調的新商品,對於「部分」在購入衛生棉時會感到尷尬的消費者來說確實是再貼心不過的設計。而且更意外的是,不只有女性消費者大讚這樣維持MUJI風格的包裝,就連男性消費者也感動終於有這樣的商品誕生了!

「這個好,直接放在廁所裡也無違和感。」

「這個的話也更容易請男友或老公幫忙買了」

「這讓我想起男性因為痔瘡手術而需要使用衛生棉的人感嘆『買女性用衛生棉很害羞但又只有那個能用』。這對男性痔瘡手術後的人說也是很貼心的商品呢」

「看到讚嘆無印簡約包裝的衛生棉是『痔瘡男性救世主』的推文,讓我再意識到無性別設計的必要性...確實過去的設計對男性來說很不好買」

「這個好,成人紙尿褲或許用這樣的包裝也不錯。」

「無印良品新推出『生理用衛生棉』,好奇有什麼不同而興奮買了回家,發現跟我平常使用的衛生棉是完全一樣的製造商(大三株式會社)。使用無農藥有機栽培的有機棉。蝶翼部分特別優秀(完全不會移位)希望大家可以試看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runotorimich1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runotorimich1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runotorimich1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runotorimich1

當然每個女生的喜好不同,有喜歡市面上色彩繽紛可愛包裝,覺得直接拿去結帳也不會彆扭的人,但同樣也有喜歡這種簡約風格,覺得拿去櫃檯結帳會害羞的人,因應每個女生不同偏好的包裝設計,確實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啊。

 

 

 

➜ 《無印良品的可剪裁浴巾》讓用久的浴巾可以重生的設計秘密引發推特瘋傳

➜ 《無印良品循環扇教學》一年四季擺法大不同 日本網友驚呼以前都用錯了

➜ 無印良品《壓縮洋裝》方便攜帶的迷你尺寸 臨時需要更衣也不用擔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