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活用《無印良品四格筆記本》停產後大復活馬上狂賣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miekenta

其實我還蠻喜歡無印良品的文具ㄟ,尤其是筆記本,有蠻多種類的,我都會買空白的那一種來畫畫,而且薄薄一本真的很好攜帶。這次要來講一下之前受到日本網友喜愛的 MUJI 無印良品四格筆記本,停產之後網友都頗失望的,不過最近它居然在店裡大復活了,網友們迫不及待去買來用,然後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活用法。

大復活的無印良品四格筆記本(灑花)

圖片2

圖片來自:girly.tod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月有日本網友突然在日本無印良品發現大復活的四格筆記本,馬上就開始在網路上傳開了,曾經愛用的網友們都表示超開心的,為了怕哪天突然又停產,網友們整個大買特買啊 XD。

不買不行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niko9_niku9

無印良品四格筆記本的售價是日幣 100 元,約台幣 26 元。接下來就看看日本網友們如何活用這種四格筆記本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講到四格就馬上想到了~

四格漫畫(笑)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y.today

這位網友犯規喔,說是四格漫畫可是畫了六格(喂)。不過這網友好有創意喔,男女雙打的網球賽,就派一個半男半女的選手出場 XD。

單格圖畫也很好用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toti195

除了四格漫畫以外,用來畫單格的圖畫也很不錯用,尤其拿來構圖超好用,剛好想到什麼畫面就趕快大概畫一下,免得過一陣子忘記。

▼這網友的單格圖畫好漂亮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io_n_sp

除了用這四格筆記本來畫圖之外,網友還分享了許多其他的活用方式。

資料整理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mamiiii71

上圖是網友用來整理 MT 紙膠帶的四格筆記本,把兩種不同編號的紙膠帶重疊貼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效果都看得很清楚。

設計構思

圖片8

圖片來自:girly.today

如果是做設計的朋友,應該也會覺得將這四格筆記本用來做設計構思很不錯,腦中出現創意的時候可不能讓它溜走啊。

各種記錄

圖片9

圖片來自:girly.today

其實女孩們拿這個來記錄化妝品和保養品的重點使用心得和保存期限也很不錯,一格一格超好用的啊。

拿來貼照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julli722

我沒想過可以這麼做說,這如果拿來貼瘦長型拍立得照片應該超適合的吧?

用來準備 Presentation 報告

圖片11

圖片來自:girly.today

這一格一格剛好可以當作 PowerPoint 的頁面啊,每一頁想要如何呈現都可以先想好,然後外出的時候還可以隨時拿出這一本來練習報告。

各式各樣的勞作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tagram@miekenta

這網友真的好有趣喔,把四格筆記本裡面的格子全都當成教室的桌子,做出了一個上課作品 XD,其實這四格筆記本的用法真的是創意無限啊。

可是台灣的還沒復活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