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 CR-Z Racer 油電混合耐久賽

圖片1

HPD(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是Honda在北美地區設立的高性能車部門,其實論起改裝調校車輛的功力,原廠在技術、人才、設備和資源皆充足的情況下,一定比一般民間的改裝廠高出許多。所以HPD究竟能將CR-Z改裝到何種地步,的確相當的引人好奇。

其實Honda推出HPD CR-Z Racer的用意在於,參加在加州舉辦的Thunderhill 25小時的耐久賽。並且還為此,另外開發加裝了一套渦輪增壓系統,和經過HPD從新調校之後的IMA油電整合系統。

圖片2

根據原廠的資料顯示,HPD CR-Z Racer最大的整合動力為200hp和24.2kgm。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身也加裝了比賽中,不可或缺的空力套件和大型尾翼。

圖片4

.

圖片5

和一般市售款相比之下,HPD CR-Z Racer多了由車用零組件大廠Borg Warner(也就是VW集團旗下車種,所搭配的DSG變速箱的製造商)所製造的滾珠軸承式渦輪增器,以提高動力輸出。

圖片6

為了因應比賽的需求,也安裝了賽車方向盤、大耳多式賽車椅和與車台焊接在一起的多點式防滾籠。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HPD CR-Z Racer也換上了競技強化型的IMA油電整合系統,和電池組。

圖片10

.

圖片11

煞車碟盤則採兩片式的設計,和火紅色帶有Honda Racing字樣的對向多活塞卡鉗,以強化制動力。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