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 CR-Z Hybrid R Concept 街道版200hp IMA系統

圖片1

還記得先前報導過的HPD CR-Z Racer嗎?替大家複習一下好了,HPD(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是Honda在北美地區設立的高性能車部門,其實論起改裝調校車輛的功力,原廠在技術、人才、設備和資源皆充足的情況下,一定比一般民間的改裝廠高出許多。

只是上次的HPD CR-Z Racer是為了參加比賽才推出的;而這次的HPD CR-Z Hybrid R Concept則是以一般道路用途為主。

圖片2

其實和賽道版的HPD CR-Z Racer相比,HPD CR-Z Hybrid R Concept反而擁有外型更為囂張的空力套件模樣。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保桿的氣壩開口,也以蜂巢狀的網孔設計,流露出一股兇悍的模樣。

圖片4

極為寬闊和低扁的的輪胎,和消光霧面灰的輪圈塗裝,更是性能車所不可或缺的氣勢之一。

圖片5

雖然尾翼已經大出車體甚多,但整體仍然不失協調感。

圖片6

排氣尾管採取「中出」的設計,也是以往賽車常用的方式,再加上巨大有形的分流器(Diffuser),一副不好惹的模樣。

圖片7

引擎則是搭載和HPD CR-Z Racer一樣經過HPD改裝,具有200匹馬力的油電混合IMA引擎。

圖片8

由於是道路用途為主的性能車,內裝也完整保留一般市售車該有的設計,但有另外加上兩張知名的可調式RECARO賽車椅,和動感的紅色方向盤。

圖片9

.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