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把蓮蓬頭放回浴室啦!SUGAR【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讓你在哪都能美型爽爽聽!

圖片1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B編我一樣,常不知道卡通角色的耳朵到底在哪裡啊?從百看不厭的巧虎到電影熊麻吉,每次看到都想用力吐槽下去,尤其右下那位,不要以為混在人群裡就不會被發現(指)-A-)σ

圖片2

圖片來自:bakattan

 

▼一路到耳機裝在眼睛上面的蟹老闆也是神智堪憂!(該不會你老闆也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360kuai

 

雖然人類世界不至於耳朵錯位,但令人吃驚的是…不少人配戴的是造型恰似蓮蓬頭的耳機!為什麼不能就好好的戴個耳機哩WW…

 

▼ 說蓮蓬頭還算客氣,如果你看過電動牙刷的話…

圖片4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拜託快把蓮蓬頭、電動牙刷都放回浴室啦!快跟B編一起體驗「SUGAR」《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

對,就是那個推出很多CP值超高的手機廠商SUGAR,推出了這款《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首先第一個大重點,就是美型化耳機外觀,而且整個平面就是操控的按鈕,搭配上最新的藍牙5.0技術,除了低耗電續航力波棒之外,傳輸距離還達到10米,基本上手機丟在一樓、人到三樓都可以聽音樂Σ(*゚д゚ノ)ノ…

 

▼ 左右兩邊裝在這個充電倉中

圖片5

 

▼ 採用標準USB充電口、外觀有類磨砂設計,質感還蠻不賴的!

圖片6

 

▼ 磁吸設計,只要不是左右放錯的話,基本上一丟就直接定位啦!

圖片7

 

「秒連線?秒控制?秒舒適?秒防水?秒…」

Buds Pro有幾個神強大的地方,首先就是秒連線,基本上第一次配對之後,以後只要把耳機取出、就瞬間連線到裝置;第二神強大的是,光待機就可以飆到100小時、連續播放可以長達5小時、充電盒還可以提供20小時的搭配充電;第三神強大的是他IPX5防水,防的是跑步的汗水、天天被嘴的口水!

 

▼ 取出之後就秒配對完成,針對不同的耳型還有提供三種不同大小的耳塞

圖片8

 

▼ 整個平面就是個大按鈕,從接電話到google語音助手,通通這個鈕!

圖片9

 

▼ 人體工學設計,所以不管哪種人戴起來都很舒服,重量也只有區區5g,這個大小剛剛好讓樂高人一手掌握~

圖片10

 

「清晰廣闊且低音強勁、不管是志村由美、還是井上麻里奈,通通包辦!」

採用8mm驅動單體設計的Buds Pro,除了可以表現強勁的低音之外,像是我最愛的動漫聲優展現更是清晰舒暢>//<每個畫面都搭配上更生動高品質的聲音,享受升級啊!

 

▼ 第一次取出來的時候,LED會閃爍藍紅色準備進行配對

圖片11

 

▼ 配對完成之後,就準備開始享受啦!

圖片12

 

▼ 戴上去,很簡單…但如此美型的佩戴,只有Buds Pro可以做到!

圖片13

 

▼ 放回盒子之後,就會呈現紅色的充電燈號,充電盒內也有電量指示的白色LED燈號

圖片14

 

最後要說的是,這款SUGAR《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已經上市,而且價格還不貴,這款採用瑞昱藍牙5.0晶片、8mm驅動單體強勁低音、長效待機達100小時,同時支援通話&語音助理以及IPX5防水的Buds Pro,最重要的是外型絕美,不衝嗎?我就是無法接受月野兔戴著蓮蓬頭啦!(〃°ω°〃)

圖片15

 

★ 想try《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了嗎?

 

傳送門請<點我>享用

圖片16

 

最後的最後,瞬間讓我想起繪師「いまむー‏ @tomoyanandayo」許多非常經典的

橋段,就是這個SUGAR全新鋁合金外型的「全協議快充行動電源Ultra Power」

圖片17

 

同時支援QC4、PD3.0及其他各種快充協議的手機及設備快充,最高可以達到20W的電力!

 

▼    一整個七龍珠氣場再現!(卡美~卡美~哈~~~~~~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read01.com/-黑鼠鼠

 

除了快之外,還有八項安全防護…根本就是3C版本的「匠工芸 @takumikougei魔法陣飛沫阻隔版」嘛!有興趣逛逛的話~傳送門請<點我>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