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上白石萌音》繼《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後新日劇再挑戰「抖S魔鬼上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sicapiccolino

包括今年年初讓佐藤健抖S魔王魅力全開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內,接連幾部改編漫畫的戀愛日劇後,TBS週二的「火10」完全定位成「以女性觀眾為目標的戀愛日劇」時段。當然本季播出中的《這份愛要加熱嗎?》(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中村倫也的霸氣總裁還在持續發威ww不過明年1月即將接檔的冬季日劇《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暫譯:Oh!My Boss!戀愛在別冊)也已經搶先公布情報,確定將由攻略完魔王的「勇者」上白石萌音主演,再次大談職場之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21年1月開播的新日劇《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暫譯:Oh!My Boss!戀愛在別冊)

再次集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幕後班底,將舞台搬到時尚雜誌的編輯部,除了主演的上白石萌音外,還加入菜菜緒、玉森裕太(Kis-My-Ft2)及間宮祥太朗3位主要卡司。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新日劇中,上白石萌音飾演的主角.鈴木奈未,是個無論工作或戀愛,只求和一般人一樣入手普通幸福便滿足的平凡鄉下女孩,為了追求住在東京她單戀的青梅竹馬.健也,而接受東京大型出版社備品管理部的面試,但沒想到最後卻被分派到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工作,在這裡遇到最年輕主編而且還是毒舌冷血的魔鬼上司.寶來麗子(菜菜緒)。

原本既沒夢想對工作也沒有熱情的奈未,在麗子身邊被"鍛鍊"後對於工作的態度開始產生變化,同時戀愛方面也出現動靜,周旋在富二代型男的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和出版社的前輩編輯.中澤涼太(間宮祥太朗)之間(*´艸`*)

 

不同於之前「火10」常見的漫改題材,這次完全原創的劇本舞台是現在正處寒冬的出版業界,銷量下滑還得面對數位化的現況,觀賞戀愛喜劇的同時能讓大家一窺雜誌編輯部最真實的那一面。

以最近幾季TBS火10的戀愛日劇表現,讓人只有期待的新日劇,也希望能為全新的一年帶來更正面的能量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