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不可避《超市裡的防疫宣導》你有發現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大象哪裡不正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n_D_Bullet

現在回想起年初時的自己真是傻得可以,傻傻以為肺炎疫情頂多到下半年就可以恢復原本出國遊玩的生活,卻怎麼都沒想到疫情不但再襲變得更嚴重,更別說是回到能安全出國旅遊的生活了。以「防疫」為前提的生活變成日常,勤洗手、口罩不離身、與他人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這大家都已經養成的防疫習慣,但沒想到最近因為日本連鎖賣場「伊藤洋華堂(イトーヨーカ堂)」裡這樣一段防疫宣導意外引發熱烈討論。看似沒什麼特別的防疫宣導,你有發現內容哪裡不正確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什麼都不懂。」

 

[▼請顧客間保持一定的距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n_D_Bullet

雖然宣導畫面中的動物們都乖乖戴上口罩,但被拿來強調保持社交距離的象鼻,卻因為伸出了口罩外反而讓自己暴露在感染風險中。明明只是可愛動物的宣導插畫,沒想到卻意外受到網友們嚴苛的吐槽( ̄▽ ̄)

「口罩的意義」

「反而更靠近了...」

「積極被感染的風格(°∀°)」

「最重要的部分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覺得前面的海獅會說『欸,太靠近了』」

「確實(笑)為了強調保持距離而用長鼻子,反而本末倒置的感覺...」

「牠前後的鼻子也都是露出來的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kari2

「重點的鼻子要有能覆蓋的長口罩才行」

「我家附近的大象是大象的模範」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33odorinodory

怎麼都沒想到人類世界的強制戴口罩竟然會波及到幫忙宣導的大象...大象表示:我招誰惹誰了?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