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意外錯搭無人電車》停靠終點站的列車突然駛動,推主驚慌上網求救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2ch時代那鬧出多種版本的都市傳說「きさらぎ駅(如月車站)」吧?深夜搭上的電車行駛到實際不存在的「如月車站」,出了無人車站後的各種詭異體驗加上投稿者下落不明的結果,讓即便多年過去,只要出現類似搭車經驗大家都仍會聯想到當年這個知名的無人車站。不過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網路生態的改變,過去那些恐怖都市傳說漸漸消滅,即使出現類似的實況上傳,大家也不再輕易用超自然現象去解讀,而是先找出線索再說。最近推特上一位(@nihilization)錯搭無人電車的推主,面對這台向前狂奔不停的電車,著急的他拍下影片上推特求救,果然大大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錯搭到本站為終點站的列車,列車突然駛動,我會被載到哪裡去啊?」

「電車一直行駛不知道會開到哪裡去,趁現在留下我最後的推文好了」

 

推主最後像交代遺言(欸)一樣的推文停留在深夜將近11點的時間,配上這無人又黑漆漆的車廂畫面,當然也讓推民們不禁想到了當年鼎鼎有名的如月車站......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定是去如月車站」

「原來這就是無限列車啊」

「煉獄。工作來了。」

「下一站是黃泉國度~黃泉國度~」

「這台列車是往地獄的喔」

「往未來去...科幻小說就從這開始」

「會見到你小時候的家人喔。《超異象之謎》第28集『開門』」

「這裡,一定錯不了」

「會被送回車庫改造成電車」

「因為車內燈都關了所以是回送列車,應該是往車庫去!」

「看起來像白金高輪站,所以應該是白金高輪的留置線,我猜在返回時你應該會遇到站員吧。」

 

煉獄wwwwww

或許因為推主不像過去如月車站的目擊者們是原本搭乘的電車突然駛向不知名的目的地,而是不小心搭上該站為終點站的停靠列車,結果隨著推文瘋傳才讓我們發現原來不少人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車庫,我有去過一次。也是上錯車。」

「我有過經驗,醒來在鄉下的車庫車站,被車掌叫醒還走鐵道。」

「我自己昨天也因為看到白金高輪站4號線(影片的地點)停靠新型車輛3020系太開心正準備上車時,車門關閉燈全滅。差個幾秒我就可能跟你影片中一樣了...」

「我也搭過回送列車。不趕快跟車掌說,很可能被關進全黑的倉庫裡喔。」

「車庫(經驗者談)在名古屋的時候我記得去過4、5次車庫。因為當時還是喝醉的乘客如果叫不醒,就直接放著讓你睡到自然醒的年代」

「自己以前也在國府津站錯搭上回送電車過,被帶到國府津電車區w立刻衝到車頭跟司機解釋讓我下車,不過因為是末班車結果在國府津待了一晚(沒有旅館)」

「以前我也在橫濱市營地下鐵有過一樣經驗...在電車開之前叫醒身旁睡著的哥哥,跑去找站員,兩個人在車裡驚慌了一陣...」

 

看了這些"前輩"的經驗分享,想必推主最後應該也來了一趟"車庫遊"吧ww不過不少推民仍因為在意推主下落而緊盯推文的結果......

「昨天發生那像如月車站一樣的情況時,我明明是因為興奮才發文跟大家分享,結果沒想到才過一晚我的追蹤人數就暴增好恐怖喔」

結果最恐怖的不是被載去車庫,而是自己糊塗上錯車的意外卻如此引發眾人關注這點吧( ̄▽ ̄)不過還是幸好推主最後有平安歸來就是了(廢話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