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基尼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4 Blancpain Edition 名錶特仕版

圖片1

Lamborghini先前與瑞士知名手錶廠Blancpain(寶鉑錶)合作推出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4 Blancpain Edition這部特仕車款。

這是一部以Gallardo LP570-4為基礎延伸而來的車款,且在車身的內外加上諸多的Blancpain和JB1735(Blancpain是於1735年由Jehan-Jacques Blancpain所創立 )的字樣。

圖片2

且原先是透明玻璃的引擎蓋,則改換銷光黑通氣孔的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也加上了由Super Trofeo這部賽車而來,再加上帶有JB1735字樣的大尾翼。

圖片4

車內儀表版更是導入了Blancpain的製表技術,在顯示介面加上具有夜光的塗料,以增加辨識度但獨特性。

圖片5

座椅上也繡有Blancpain的字樣。

圖片6

以下則是更加顯眼的Super Trofeo賽車Blancpain特仕版。

圖片7

車身上即有手錶的彩繪圖樣。

圖片8

同時Blancpain錶廠則推出了Super Trofeo紀念錶款。

圖片9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