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變95:尼斯湖水怪減肥記

圖片1

被人家叫做「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總不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名字裡就有「尼斯(Ness)」兩個字的英國男子Mickie Ness,因為他的體重直線上升,他的外號也跟著從「阿尼(Nessie)」升級為「尼斯湖水怪」。而為了這個不好聽的外號,尼斯湖水怪下定決心減肥,要把自己變回阿尼。

「尼斯湖水怪」Mickie Ness,減肥前體重196.8公斤

圖片2

減肥後:95公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減肥前的Mickie Ness,每天的早餐是雙蛋香腸滿福堡,到公司後再加一個培根三明治,他的體重直線上升到接近200的程度,更被朋友取笑是尼斯湖水怪。但是當他三十歲後,醫生警告他再不減肥小心早死。一點也不想太早上天堂的Mickie Ness從此下定決心減肥。

圖片4

▼Mickie Ness接受了袖狀胃切除手術。但是,等等,別把功勞全歸功於手術。Mickie Ness每天嚴格管制自己的飲食,而且騎30英里的腳踏車,終於成功的從尼斯湖水怪變回阿尼,他整整減了100公斤,等於是少了一整個他的重量。

圖片5

Mickie Ness和女友Rachel的Before& After

▼Before

圖片6

▼After

圖片7

現在的Mickie Ness一家人

圖片8

所以說要健康的瘦,果然還是要靠運動跟毅力呀......(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