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8歲姊弟戀》竟然是亡夫的遺願....

圖片1

圖片來自: thesun

67歲的女人與29歲的男人相戀,這38歲的年齡差可能會讓不少人覺得:「蛤?!」不過這正是英國一對姊弟戀情侶的現狀,而比他們38歲的距離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婦人牽手45年的先生兩年前過世,而他過世前的願望,就是希望太太動個隆乳手術,然後找個年輕人再度相伴!嗯......無異對死者不敬,不過第一個遺願到底是哪招啊......

相差38歲的姊弟戀情侶

圖片2

圖片來自: thesu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67歲的婦人Joan Lloyd,19歲時就與前夫David步入禮堂,兩人結縭45年後先生先一步病逝。而太太認為,先生過世前對她說的:動個隆乳手術,然後找個年輕人陪自己吧-是表達他對她照顧他最後15年與疾病奮鬥的人生後,希望她開始另一段新生活的感謝。

Joan Lloyd與已經過世的先生David

圖片3

圖片來自: thesun

Joan遵守了與先生的諾言,在2011年動了隆乳手術,讓胸前的字母從A升到F,不過她從不認為自己還有機會再創造人生第二春,但也許是先生在天之靈有保佑吧......她遇見了只比自己的孫子大幾歲的年輕人-現在的未婚夫-29歲的Phil Absolom。

Joan與未婚夫Phil Absolom

圖片4

圖片來自: thesun

Joan表示:我們完美契合,而且就像David(Joan亡夫)一樣,我知道他是我能與之共度餘生的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 thesun

Joan的未婚夫Phil Absolom對於Joan的年齡更是完全不在意: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而且Joan展現的的行為遠比她的年齡年輕多了,我們的波長完全合拍, 我隨時都想跟她膩在一起。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sun

總之~如果假設雙方都沒有不良企圖,那麼這位女性的丈夫去世前還惦記著讓老婆再找一個男人,而新男友又愛上這個大了他38歲的女人,只能說~這女人真是太幸福了,遇到的兩個男人都是真愛啊~

圖片7

圖片來自: thesun

♥這.是 真 愛 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